>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贝亲承期盼伊布回归 米兰补后防锁定两大铁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老贝亲承盼伊布回归


  当地时间7月3日,AC米兰新帅米哈伊洛维奇带队完成了第一练,老板贝卢斯科尼也出现在训练场上,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米哈伊洛维奇非常满意,“对他带队第一练的印象蛮好的,所有的球员都有很高的积极性,米哈伊洛维奇真的是一位非常勤奋的人,而且很聪明,我认为选他是对的。”随后贝卢斯科尼话锋一转,谈到了伊布,亲承想念瑞典神塔,“球迷们希望伊布回归?显然,我也想他,前提是他能够回来。”贝卢斯科尼的这席话让意大利媒体认为,AC米兰接下来的目标就是伊布。

  记者们之所以询问贝卢斯科尼,是因为早些时候《法国足球》爆料,伊布与巴黎圣日耳曼闹翻,称瑞典前锋今夏离队。“在充斥着伤病、停赛和争吵的一个赛季以后,伊布已不再是那个曾经的他,他已无法继续带领圣日尔曼前行。伊布在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失去光彩,圣日尔曼的卡塔尔老板们已经认识到,即使没有伊布,圣日尔曼依然可以在法国赢得一切。卡塔尔老板们很清楚,圣日尔曼必须开始下一个阶段的计划,把梦想调的更高,但伊布并没有这样的雄心。巴黎需要转变,伊布却不想转变。”

  法国媒体《法国足球》写道,“问题在于,伊布在巴黎扮演着领袖的角色,当他在这里,球队就必须围绕他。如今伊布已成为圣日尔曼进取的障碍,所以他必须离开,巴黎才能继续前行。所以,再见伊布,感谢你所做的一切!”用意大利媒体的说法,AC米兰非常欢迎伊布回归,甚至已经拿出合同等待瑞典神塔签约,据悉这是一份三年期、税后年薪达到600万欧元的合同。现年33岁的伊布曾在2010年到2012年间效为AC米兰效力,两个赛季出场85次攻入56球,帮助球队夺得2010/11赛季意甲冠军。

  由于拉米离队,加之此前像贝尔托拉奇、巴卡以及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等新援都是中前场球员,AC米兰接下来引援的大方向就是后防线,加强中后卫的位置,这也是新帅米哈伊洛维奇强调的,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称,CEO加利亚尼已经锁定一份两人名单,分别是罗马尼奥利和拉波尔特。罗马尼奥利现年20岁,意大利U21国脚,罗马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上赛季被租借至桑普多利亚,出场31次攻入2球助攻2次,表现不俗,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罗马为罗马尼奥利标价3000万欧元。

  至于拉波尔特,也是当今欧洲足坛涌起的新星,现年21岁,法国U21国脚,毕尔巴鄂竞技青训培养出来的球员,至今已有超过100场赛事经验,上赛季出场49次,坐稳球队主力。与罗马尼奥利一样,拉波尔特也不便宜,他的合同毁约金高达5000万欧元,而且毕尔巴鄂竞技只接受激活合同毁约金买人的方式。所以,AC米兰到底买哪名中后卫,CEO加利亚尼需要好好考虑一番,即使他兜里还揣着大笔转会费。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80216.shtml report 1949  老贝亲承盼伊布回归当地时间7月3日,AC米兰新帅米哈伊洛维奇带队完成了第一练,老板贝卢斯科尼也出现在训练场上,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米哈伊洛维奇非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