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季联赛简报:热火迎大胜 卡明斯基19+12难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底特律活塞对阵奥兰多魔术 

  北京时间7月5日,NBA夏季联赛正式揭幕。今年的夏季联赛将在奥兰多、犹他和拉斯维加斯三地举办。

  今天率先开打的是奥兰多夏季联赛,首日共进行了5场球。其中热火在今年10号秀贾斯蒂斯-温斯洛的率领下92-76大胜步行者,而黄蜂队中热门新秀卡明斯基尽管大发神威,砍下19分12个篮板,但却无法阻止球队的失利。

  以下是各场比赛简报:

  迈阿密热火92-76印第安纳步行者

  整场球,热火在大部分时间都占据优势。首节一上来,佐兰-德拉季奇就里突外投连续砍下5分,之后恩尼斯和今年10号新秀贾斯蒂斯-温斯洛联手冲击篮筐。半场打完,热火43-36领先7分。易边再战,迈阿密众将继续发力,并在三节结束时领先了20分之多,比赛也由此失去了悬念。全场打完,温斯洛得到15分,佐兰-德拉季奇12分;步行者这边,迈尔斯-特纳砍下20分8篮板。

  底特律活塞76-87奥兰多魔术(白队)

  今年的奥兰多夏季联赛,魔术作为东道主总共派出了两支队伍参赛,分别是白队和蓝队。其中,白队今天的对手是活塞。而比赛中,魔术(白队)始终占据优势。尽管半场结束时,活塞凭借阿多尼斯-托马斯的三分球,一度将分差迫近到2分。但下半场,魔术(白队)没有再给活塞机会,他们一鼓作气拿下胜利。替补中锋基斯-本森得到魔术最高的19分;活塞这边,阿多尼斯-托马斯17分,斯宾瑟-丁维迪14分。

  奥兰多魔术(蓝队)75-74洛杉矶快船

  在另一场比赛中,奥兰多魔术(蓝队)同样赢了球,他们的对手是洛杉矶快船。全场比赛,场面始终相当胶着,两队的比分交替领先,但魔术(蓝队)在去年4号新秀阿隆-戈登的率领下最终1分险胜对手,戈登轰下22分的同时,还疯狂抢下了18个篮板球。快船这边,替补锋将布兰登-道森发挥最为出色,他得到了14分。

  夏洛特黄蜂74-76俄克拉荷马雷霆

  在一场颇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雷霆最终2分险胜黄蜂。比赛从一开始,就陷入了拉锯态势。半场结束时,雷霆一度领先了4分。下半场开始后,黄蜂新秀卡明斯基大爆发,他在不到三分钟的时间里连续轰下12分,这其中包括了3个三分球。而黄蜂也在他的带动下成功实现反超。但之后,雷霆重新稳住局面,比赛最后时刻,小后卫塞马尔-克里斯顿一次造犯规两罚全中,一次上篮得手,正是凭借他关键的4分,才帮助雷霆赢下了比赛。黄蜂这边,卡明斯基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外加12个篮板;雷霆这边,克里斯顿14分10助攻,弗兰克-盖恩斯17分,二年级生米奇-麦加里8分13篮板。

  孟菲斯灰熊81-73布鲁克林篮网

  在今天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灰熊8分优势战胜篮网。首节一上来,灰熊就确立了7分的领先。尽管次节,篮网在科里-杰弗森的率领下,将比分迫近。但到了下半场,灰熊全队重新找到进攻感觉,单节打了对手一个26-14,并由此锁定了胜局。灰熊的二年级后卫乔丹-亚当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贾内尔-斯托克斯得到16分7篮板;篮网这边,科里-杰弗森得到13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5/n416191858.shtml report 1848 底特律活塞对阵奥兰多魔术北京时间7月5日,NBA夏季联赛正式揭幕。今年的夏季联赛将在奥兰多、犹他和拉斯维加斯三地举办。今天率先开打的是奥兰多夏季联赛,首日共进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