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签约自由身球员余勇喆 将其租借至中甲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6日晚,据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消息: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与自由身球员余勇喆就加盟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正式工作合同。下半赛季,余勇喆将被俱乐部租借前往中甲球队效力。

  余勇喆1985年2月24日出生,2009年底,余勇喆入选高洪波国家队,虽然最终因为各种因素离开国家队的集训,但这也无疑是对其能力的一次最好的肯定。2011年,余勇喆转会广东日之泉队。2014年转会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72250.shtml report 736  北京时间7月6日晚,据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消息: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与自由身球员余勇喆就加盟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正式工作合同。下半赛季,余勇喆将被俱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