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佛爷欲把伊布带到皇马 补锋B计划锁定范佩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佛罗伦蒂诺想把伊布带到皇马 


  贝尼特斯对于皇马的改造刚刚开始,拉法有意让C罗出任中锋,不过葡萄牙球星未必愿意担任皇马的桥头堡角色,因为这意味着更多的同对方后卫进行身体的缠斗,这无疑会加大CR7受伤的可能性,而《每日体育报》在今天曝光了弗洛伦蒂诺的一个计划,那就是引进巴黎中锋伊布,ESPN则提及了另外一个名字——范佩西,对于皇马的利好是,两人目前都有可能遭到各自球队的清洗。

  上周六,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现身卡塔尔多哈,他代表ACS集团同巴黎老板阿尔萨尼商讨了一些建筑计划的合作事宜,不过双方还谈及了伊布的转会,老佛爷对瑞典人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值得一提的是,巴黎方面也有意送走高薪的瑞典神塔,这就让双方有了交易的可能。据悉,皇马愿意为伊布开出6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在个人待遇上,皇马主席愿意为瑞典神塔开出12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而他在巴黎的最后一个赛季薪水达到1000万欧元,可见,这样的待遇肯定会让伊布动心。

  伊布曾经在西甲的另外一支豪门巴萨踢球,不过短短的一个赛季时间里,伊布没有证明自己的价值,最终遭清洗至AC米兰,如今他有了反戈老东家巴萨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伊布也是AC米兰的猎物,在接受采访时,贝卢斯科尼不止一次表达过对于瑞典人的兴趣,出于感情考虑,如果离队的话,伊布可能选择红黑军团,不过皇马也有B计划,一旦无法得到伊布,荷兰人范佩西也是一个可能,ESPN分析,目前范佩西也在曼联的清洗名单中,虽然费内巴切向其伸出橄榄枝,但是如果皇马介入交易,荷兰射手肯定更愿意来到伯纳乌。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302027.shtml report 1482 佛罗伦蒂诺想把伊布带到皇马贝尼特斯对于皇马的改造刚刚开始,拉法有意让C罗出任中锋,不过葡萄牙球星未必愿意担任皇马的桥头堡角色,因为这意味着更多的同对方后卫进行身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