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细数近年5大贪婪球员 埃托奥最贪中超独揽4人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金钱在足球世界是不是万能?对于一些忠诚的球员来说,金钱只是一个数字,但对于某些球员来说,金钱就是他们踢球的动力。而然这7位被评为贪婪的球员竟然还有4人曾经或者现在在中超效力。

  

  1.阿内尔卡

  曾经效力于皇马,但之后却一直在走下坡路。但法国球星在切尔西取得了成功让他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野当中,也使他收到了来自中超的报价。1200万欧的年薪,使阿内尔卡来到了上海,但是表现不佳再加上球队欠薪,在匆匆一个赛季之后,他就离开了上海。之后转战尤文、西布朗都证明法国人已经无法回到当年的状态,现在法国人为了金钱再次来到亚洲,这次他的目的地是印度超级联赛的孟买联。

  

  2.埃托奥

  当埃托奥离开了巴塞去到国米完成了球员生涯最后的巅峰,他就为金钱而踢球了,在俄罗斯的安郅,埃托奥拿到恐怖的2000万欧元年薪。离开了莫斯科他就去了英超太飞糖,但也有高达8万英镑的周薪。而在离开了意甲之后,喀麦隆人又到了一个适合淘金的联赛——土耳其。

  

  3.登巴巴

  刚刚转会申花的的登巴巴也榜上有名。在霍芬海姆出道,之后加盟西汉姆,在铁锤帮降级之后立刻转投纽卡,接着在切尔西达到辉煌,不过之后登巴巴决绝了多支英超球队的邀请,转而去土耳其联赛淘金。而现在他也为了一份10万英镑周薪的合同放弃了回归英超的机会。

  

  4.塔尔德利

  作为足球王国的9号球衣拥有者,塔尔德利现在是效力于中超的山东鲁能,而他的职业生涯也好像只有金钱而踢球。土耳其—卡塔尔—巴西—中国,金钱是塔神踢球的动力,荣誉对于他来说可能只是一个不值一提的东西,反正我已经是巴西的9号了,虽然可能是史上最弱的9号。

  

  5.马祖

  现在长春亚泰的尼日尔外援马祖也榜上有名。自2011年以来马祖先后效力波尔多、瓦雷根、勒芒、萨赫勒、吉马良斯、马里迪莫。2015年他又加盟了中超长春亚泰,这几年间转战多支球会,马祖每一次几乎都是为了高薪而转会,不过这好像是非洲球员的特点之一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323359.shtml report 1583 金钱在足球世界是不是万能?对于一些忠诚的球员来说,金钱只是一个数字,但对于某些球员来说,金钱就是他们踢球的动力。而然这7位被评为贪婪的球员竟然还有4人曾经或者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