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马竞VS上港 > 2015马竞VS上港友谊赛上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宣布吉安已达成转会协议 即将飞抵上海体检

来源:搜狐体育
 加纳国脚吉安

  2015年7月8日上午,上港俱乐部官方宣布已与阿尔艾因达成转会协议,吉安将在体检通过后正式加盟。以下为上港公告全文: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已与阿联酋阿尔艾因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吉安已经登上从迪拜前往上海的飞机,将于今日下午3时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吉安也将在通过体检后正式加盟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阿萨莫阿﹒吉安,出生于1985年,加纳国家队队长,是该国家队历史最佳射手,参加过三届世界杯,攻入6球,是世界杯决赛圈中进球最多的非洲球员。 吉安职业生涯早年在意甲联赛乌迪内斯、摩德纳以及法甲球队雷恩等队效力,2010年9月正式加盟英超球队桑德兰。此后转会至阿联酋豪门阿尔艾因效力至今。近3个赛季,他代表阿尔艾因出场65场攻入73球。在2014年吉安更是荣膺亚冠金靴和亚足联最佳外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407223.shtml report 902 加纳国脚吉安2015年7月8日上午,上港俱乐部官方宣布已与阿尔艾因达成转会协议,吉安将在体检通过后正式加盟。以下为上港公告全文: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已与阿联酋阿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