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大闸暗示或投皇马尤文 交易拉莫斯可成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在去年夏天,摩洛哥国脚贝纳蒂亚,以2800万欧元的高价,从意甲劲旅罗马加盟拜仁,这也是球队在去年夏天的最大手笔引援。然而来到德甲班霸后,贝纳蒂亚并没能展现出在罗马时的实力,不尽如人意的发挥,也让他在上赛季的出场次数只有24次。

  近日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贝纳蒂亚直言,如果得不到稳定的上场机会,那么自己可能会选择离开。而在采访中,摩洛哥人也透露了几位潜在的下家,这其中不乏皇马和尤文这样的豪门球队。

  “来自皇马或者是尤文的兴趣,肯定对球员有很大的吸引力,因为他们是两家伟大的俱乐部。因此,这不会是一件让你感到开心的事情。但是我已经在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踢球,并且目前还同球队有四年合同在身。我的目标就是赢得欧冠冠军,但是如今的主要任务是在下个赛季能够有35场到40场的上场机会。”

  贝纳蒂亚表示,如果下赛季的情况还不能让自己满意,那么他将考虑转投一家能获得稳定首发的球队。“如果我感到自己不能胜任这样的任务,那么我会看看有什么其它机会。在足球界,就像你知道的一样,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此前有消息称,拜仁希望用贝纳蒂亚加钱的形式,求购执意离队的皇马队副拉莫斯,贝纳蒂亚此番的表态,是否意味着这笔交易的潜在可能性?此外,据《Goal.com》披露除去尤文之外,另一家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也对贝纳蒂亚很感兴趣,萨内蒂更是直言:“如果他能加盟,我们会非常高兴。”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9/n416430549.shtml report 1465 在去年夏天,摩洛哥国脚贝纳蒂亚,以2800万欧元的高价,从意甲劲旅罗马加盟拜仁,这也是球队在去年夏天的最大手笔引援。然而来到德甲班霸后,贝纳蒂亚并没能展现出在罗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