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飞翼:梅西影响力比C罗大 CR7只重视拿金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阿尔维斯:梅西对球队的影响力比C罗大的多 


  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阿尔维斯谈到了梅西和C罗谁更强的话题,巴西后卫认为葡萄牙巨星无法同梅西相比,而阿尔维斯还谈到了梅西和恩里克在去年圣诞节后的那次冲突。

  梅西和C罗谁更强?在面对这个话题时,阿尔维斯理所应当的力挺梅西,他说道,“梅西比C罗强太多。梅西在比赛中的影响力很大,而C罗并没有,你看看,他在比赛中除了进球和做出一些特定动作外,还能施加别的影响吗?梅西非常有影响力,他可以单打独斗,也可以帮助队友。梅西就如同神赐予的一份礼物,克里斯蒂亚诺只是在工作。我们都是各为其主,但是我也很敬佩C罗,他为球队做出很大贡献,他同样很好胜。不过他同样有一些让我不敬佩之处,因为我总是为球队而战。在我看来,球队比我更重要,而我认为他很少考虑这些事情,以至于有人去批评,当我们庆祝冠军的时候,他却在庆祝自己的最佳射手。”

  去年圣诞节期间,梅西和恩里克发生冲突,两人在训练课上大动干戈,险些影响巴萨整个赛季的进程,好再双方化干戈为玉帛,而谈到梅西和恩里克的那次针锋相对时,阿尔维斯解释道,“有的时候我们会陷入争吵,那是因为我们希望继续提高。确实有人会生气,不过那都是因为竞争的因素,人们讨论了很多,一切都源于训练场上的一个动作,而教练和梅西对这样动作的理解是不同的。

  “梅西很好胜,他永远都不想失败,不想看到球队输球,然后人们的讨论就开始铺天盖地,每个人也都有自己存在的方式,不过我们有着同样的目标,再说了,再好的家庭也会存在争吵的。“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9/n416438589.shtml report 1481 阿尔维斯:梅西对球队的影响力比C罗大的多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阿尔维斯谈到了梅西和C罗谁更强的话题,巴西后卫认为葡萄牙巨星无法同梅西相比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