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马羽总会长:李宗伟打法有改变 盼世锦赛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李宗伟近来打法似有所转变,这位马来西亚羽球男单选手更淡定了。

  上个月连夺美国和加拿大2站公开赛冠军,33岁的李宗伟表现让人满意,大马羽总会长丹斯里东姑马哈里尔更指出,李宗伟的打法似乎出现转变,尤其是在技术总监弗洛斯上任后。

  他点出,李宗伟现在的打法更灵活多变。“他还是难以被击败,我发现他近期的打法有改变,尤其是在获得弗洛斯的意见后。在弗洛斯的球员年代,他们更多是利用个人技术,以及很多的技巧,而李宗伟现在所处的年代则更重视跃杀。”

  “我希望,李宗伟能在下周的中华台北黄金大奖赛争取积分,继续提升世界排名,力争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他依然是我们争夺奖牌的希望。”

  他也认为,现在李宗伟在场上也显得更平静,不会太压力或急躁。“以他的实力,我希望他能在今年8月的雅加达世界锦标赛赢得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9/n416461829.shtml report 702 中新网7月9日电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李宗伟近来打法似有所转变,这位马来西亚羽球男单选手更淡定了。上个月连夺美国和加拿大2站公开赛冠军,33岁的李宗伟表现让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