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老总:曾询价梅西被索3亿欧 小罗年底或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从投资泰达到入主松江,权健集团在足球界的进进出出可谓相当吸引人们的眼球。而就在全资并购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之后不久,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便接受了来自《足球报》记者的专访。在采访中,束昱辉不仅向外界透露了球队未来的发展规划,更表示之前甚至针对梅西询问过引进的可能。

  由于在管理权归属方面产生分歧,原本在赛季初期和天津泰达的合作只能无奈作罢,进而成功收购天津松江足球队,如今权健集团终于有了一个可以施展自己对于足球热情的平台。其实在与泰达谈判破裂之后,权健甚至计划购买外省市球队。不过经过反复权衡,束昱辉还是决定投资来自天津的球队。“后来和泰达出现了问题之后,我们其实已经到了外省,我想来想去,最终决定让邓总他们回来,我们不去收购外省的球队,我们还是要做天津的球队,然后我们开始联系松江,他们也有这样的想法。谈判是非常顺利的,收购也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

  在收购松江足球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上,权健集团董事长向外界提出了“保级、冲超、冲亚冠、冲世俱杯”的四年四部曲。尽管雄心万丈,但对于上半年成绩不佳的天津松江来说本赛季更为现实的问题依旧是保级,而被问及收购松江的协议中是否有必须保级成功的条款时,束昱辉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后来我和松江田董事长以及李总进行了交流,在交流的过程中我也改变了想法,既然要做,我们就应该有信心,最终我们什么条件都没有提。”

  对于已经明确表示要在下赛季以中超顶级班底征战中甲联赛的权健集团来说,来年球队在无论从教练员还是运动员都势必会进行大面积的调整。在采访中,束昱辉明确表示,球队会用满所有内外援名额,并准备引进至少三个顶级国内球员,基本原则是现役国家队队员或多次入选过国家队的队员。而除了内援之外,下赛季为了实现冲超的既定目标,还将聘请顶级的教练和外援。至于球队现有球员则会有一部分进入预备队。

  对于孙可的未来,权健老总束昱辉也向记者透露,原本在收购松江之前,就和舜天俱乐部达成协议,孙可将暂时租借回归江苏。而按照束昱辉的设想,他希望孙可下赛季就可以代表新东家出战。为此他还许诺给孙可“未来球队负责人”的身份。“因为这支球队就是你的球队,三五年之后,你就是这支球队的负责人,也是可以陪伴你一生的球队。”束昱辉曾这样对孙可说道。

  原本在与天津泰达合作期间,权健集团希望球队能够在下半赛季全力冲击亚冠资格,为此他还向泰达方面提出了五人引援名单,除了包括孙可在内的三名国脚之外,外援方面确定的人选的罗比尼奥和阿德里亚诺。而在介绍采访时,束昱辉透露甚至还询问了引进梅西的可能性。“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我是和梅西接触过的,当时梅西给我谈的价格,加上违约金,达到了3亿欧元。”

  除此之外,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也是权健集团所重点关注的对象。按照束昱辉的话说,他原本是想引进小罗的,但是后来被泰达方面否定。尽管如今他已经不可能在泰达实现这个愿望,但入主松江之后,束昱辉却依然没有放弃引进小罗的念头。他表示自己前几天小罗在日本和他通过电话,并表示要来中国看看。据了解,小罗和土耳其球队的合同期限为半年,束昱辉表示在年底,小罗依旧有极大可能性加盟他的球队。而束昱辉在和孙可聊起小罗时,孙可则表示小罗是他的偶像,希望能够跟他学习更多的东西。

  束昱辉还表示,权健集团要在巴西建立自己的青训基地。而在天津本土,也会和天津当地政府联合起来做校园足球,梯队也肯定会强化。除此之外,权健还会聘请国外专业的医疗团队服务球队,就连中国球迷的老朋友米卢先生都和权健有着密切的联系。

  最后在谈到权健集团在投入足球的资金问题时,束昱辉表示:“明年引援的预算费用,加上聘请教练的费用要达到5个亿,加上其他费用可能要六七个亿。冲超之后,肯定也会有一些引进和调整。现在来看,基本上每年要保证5个亿以上的资金投入。现在,我们在银行的存款利息就可以满足俱乐部的需求,如果我做不到这一步,我就不会去做足球。”(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9/n416491137.shtml report 2490 权健收购松江孙可现身发布会现场从投资泰达到入主松江,权健集团在足球界的进进出出可谓相当吸引人们的眼球。而就在全资并购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之后不久,权健集团董事长束
(责任编辑:田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