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2年420万美元签黄蜂 下季转投乔帮主门下

来源:新京报
黄蜂光放宣布签林书豪
黄蜂官方宣布签林书豪



  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华裔NBA球星林书豪的下一站终于确定,昨日,他通过个人微博正式宣布下赛季将会代表夏洛特黄蜂打球。这也将是林书豪在NBA效力的第五支球队。

  上月来华参加活动时,林书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去向,当时他提到了几个球队的名字,比如多伦多猛龙、犹他爵士以及达拉斯小牛。但最终,他选择了夏洛特黄蜂。“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找到一个非常适合我的球队。我想加入能让我再次以对的方法,来打我喜爱的篮球并且能够自由发挥(的球队)。”林书豪在长微博中表示。

  按照林书豪的说法,迈克尔·乔丹的夏洛特黄蜂应该就是这样一支适合他的球队。不过,作为肯巴·沃克的替补,林书豪能否获得足够多的出场时间,还需要他自身的努力以及球队战术的制定。

  据美国媒体透露,林书豪和黄蜂签订的是一份两年合同,合同总价值420万美元。上赛季,林书豪在湖人的年薪还有837万美元,转眼间就掉到年薪210万美元,也难怪一些林蜜高呼“白菜价”为其打抱不平。不过,如果林书豪能在黄蜂打出尼克斯时期的林疯狂状态,他重新获得大合同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值得一提的是,夏洛特黄蜂将会参加今年的NBA中国赛,他们的对手是洛杉矶快船。不出意外,林书豪将会代表黄蜂参加10月11日、14日举行的中国赛。

  转意

  小乔丹反悔拒小牛回快船

  小乔丹的转会肥皂剧终于落下帷幕,他决定留守洛杉矶,与快船签订了4年的合同,合同总价值8800万美元。

  慢着,前几天不是还说他与达拉斯小牛达成了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吗?是的,当时是这样的,但那是口头协议。后来的剧情是,小乔丹决定不履行他与小牛的口头协议,转而决定留守洛杉矶。

  小乔丹反悔的原因当然有钱的因素,但按照美国媒体的说法,快船大打人情牌才是小乔丹拒绝小牛的关键。之前小乔丹与小牛达成口头协议的时候,美国记者就在为他摇旗呐喊,说快船方面没有人情味,人家小牛组团来游说他,而快船这边一点动静都没有。

  在得知小乔丹与小牛达成口头协议之后,快船这下坐不住了。上至主教练里弗斯,下到保罗、格里芬两大巨头,纷纷给小乔丹送去了关怀。美国媒体称,快船代表团第一时间赶到了休斯敦小乔丹的家中,向他送去承诺表达诚意并表示不在合同上签字就不出门。

  为了让小乔丹回心转意,保罗还提前结束了和詹姆斯、韦德、安东尼的假期,出现在了休斯敦小乔丹的家中。之前有消息称,小乔丹之所以要离开快船,是因为与保罗不和。对此,保罗情绪颇为激动,因为他完全不知情。他表示,如果小乔丹留下来,下赛季他可以参加更多的进攻战术。

  失意

  库班开车在休斯敦乱转

  快船为了让小乔丹在合同上签字,他们在他家中赖着不走,这让小牛代表团非常恼火,因为之前小乔丹曾表示他会与小牛再会面一次。结果大家也知道了,小牛最终并没有得到会面机会。

  小牛非常希望得到小乔丹,因为他们刚刚失去了钱德勒。正因为如此,当得知小乔丹的想法有变的时候,库班第一时间就飞到了休斯敦,他想做最后的努力让小乔丹穿上小牛的球衣。然而尴尬的是,等小牛老板到了休斯敦之后,他才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小乔丹住哪里。美国记者透露,当快船代表团和小乔丹在家里达成协议开始打扑克的时候,库班还一个人开着车在休斯敦乱转,而他当时的想法是通过短信联系小乔丹的家人,从而得到他的住址。

  像小乔丹这样撕毁口头协议的人并不是没有,而更加搞笑的是,小牛已经是第二次被意中人摆一道了,之前他们曾想和基德续约,双方达成口头协议后,基德却去了纽约尼克斯。

  专题撰文/新京报记者 肖万里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01590.shtml report 2204 黄蜂官方宣布签林书豪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华裔NBA球星林书豪的下一站终于确定,昨日,他通过个人微博正式宣布下赛季将会代表夏洛特黄蜂打球。这也将是林书豪在NBA效力
(责任编辑:翟逸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