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蜂队引进书豪缘由曝光 老总盛赞林旋风两特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黄蜂光放宣布签林书豪
黄蜂官方宣布签林书豪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ESPN报道,黄蜂官方宣布签下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球队总经理里奇-乔表示,球队之所以引进林书豪,主要是由于希望提升球队的攻击力。

  在2014-2015赛季中,黄蜂仅取得33胜49负的战绩,无缘季后赛。困扰球队的一大问题在于,攻击力偏弱,场均贡献94.2分,排名联盟第28位。

  在总经理里奇-乔看来,黄蜂如果要在新赛季有所作为,那么就必须要提升攻击力,而在休赛期引进攻击实力不俗的球员,也就成为了他工作的一大重点。“我们需要做出努力提升球队攻击力(在休赛期)。”里奇-乔说道。

  显然这是黄蜂签下林书豪的重要原因。NBA职业生涯至今,林书豪场均能送出11.7分4.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7%。从投篮命中率上来看,林书豪的表现甚至优于黄蜂主力控卫肯巴-沃克(39.5%)。

  从现有情况来看,林书豪在新赛季将会出任替补后场角色。对此,里奇-乔给予了证实。在他看来,林书豪的两大特质---突破以及带领替补阵容的能力,对于球队而言将会有较大帮助。

  “他真的能够做到的事情就是,突破以及带领第二阵容,那很重要,因为这能够给其他球员制造投篮机会,”里奇-乔坦言,“在替补阵容中,我们将会有不少球员因此受益,比如兰姆、霍伊斯、卡明斯基以及威廉姆斯。”

  其实在上赛季效力湖人期间,林书豪主要担任的就是替补角色,在替补期间,他场均能送出10.8分4.5次助攻。在里奇-乔看来,引进林书豪是一笔不错的引援。

  “我们一直都希望提升后场深度,在我看来,这是笔不错的签约,”里奇-乔说道,“他能够带来能量。”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15082.shtml report 1313 黄蜂官方宣布签林书豪北京时间7月10日,据ESPN报道,黄蜂官方宣布签下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球队总经理里奇-乔表示,球队之所以引进林书豪,主要是由于希望提升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