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官方宣布留贝弗利 黑贝获赞乃休城关键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贝弗利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NBA官网报道,火箭总经理莫雷宣布,球队与贝弗利完成续约。在莫雷看来,贝弗利是球队如今的关键球员。

  此前有报道称,火箭与贝弗利签下的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总金额约为2500万美元左右。对于与火箭完成续约,贝弗利本人也在个人推特上给予了证实。“完成了!!!官方宣布,回到我第二个家乡休斯顿!!!!”贝弗利如是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休赛期,火箭曾一度希望引进西班牙控卫塞尔吉奥-鲁尔补强1号位,但最终未能如愿。对于能够留下贝弗利,莫雷表现得很高兴。

  “贝弗利是球队的关键球员,”莫雷说道,“你想想上赛季我们进入西部决赛的情况,如果当时贝弗利能够上场的话,谁知道我们会打得怎么样。显然,如果贝弗利在场的话,我们将会是一支更好的球队。我们都很兴奋他能够留下。在新赛季的季后赛中,拥有贝弗利和莫泰尤纳斯的我们,将会变得更好。”

  在2014-2015赛季季后赛中,火箭闯入西部决赛,最终输给勇士遭淘汰,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贝弗利和莫泰尤纳斯在此期间均因伤无法出战,这显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火箭的发挥。

  现年26岁的贝弗利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均是火箭的主力控卫,NBA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能送出8.9分3.5个篮板3.0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1次抢断入账。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24753.shtml report 1109 贝弗利北京时间7月10日,据NBA官网报道,火箭总经理莫雷宣布,球队与贝弗利完成续约。在莫雷看来,贝弗利是球队如今的关键球员。此前有报道称,火箭与贝弗利签下的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