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诺亲承欲告别申花 赛季末或回国转会老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外媒截屏 

  在登巴巴转会上海绿地申花之后,该队基本完成了第二次转会期的引援计划。对于眼下的申花而言,队长吉奥瓦尼-莫雷诺是无可替代的中场核心,在上赛季中期与申花续约2年后,其合约要到2016年年中截止。但在近日接受哥伦比亚一个广播节目采访时,他却亲承希望在赛季末离开上海申花。

  在加盟上海申花之前,莫雷诺曾相继效力于恩维加多、国民竞技和阿甲的竞技俱乐部。在其抵达上海滩时,德罗巴、阿内尔卡等举行纷至沓来,而在球队遭遇欠薪、其他球星相继离开之际,这位哥伦比亚却仍在坚守。作为队长和中场核心,吉奥(莫雷诺昵称)的作用无可替代。但他却亲承,有意在赛季末离开上海绿地申花,“本赛季会在11月结束,届时我会有2个月的休假期。通过这段时间,我会和家人商量我的未来,并最终做出决定。我的合约要到2016年年中才截止,但我现在仍会留在中国,和我的队友们战斗至赛季末结束。”

  效力上海申花至今,莫雷诺已经在82场比赛中为球队打入26球。其坦言,如果是自由身的话,他乐于立马就回到国民竞技。在他心理,一直为未能助竞技拿到冠军而亏欠,“如果我现在是自由身,那一切倒是好办了,我会很乐于回到国民竞技。我始终想为球队拿到一项锦标来弥补当初的亏欠。”(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45876.shtml report 1071 外媒截屏在登巴巴转会上海绿地申花之后,该队基本完成了第二次转会期的引援计划。对于眼下的申花而言,队长吉奥瓦尼-莫雷诺是无可替代的中场核心,在上赛季中期与申花续约
(责任编辑:吴啸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