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运动频道|户外运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极禅携手ChinaFit 开启快乐健身新篇章

来源:搜狐体育

  太极禅与ChinaFit于近日,在2015第四届ChinaFit健身大会开幕式上正式签约。ChinaFit正式成为太极禅运动系列课程太极FIT认证教练培训及授权俱乐部独家代理。

  太极FIT携手ChinaFit

太极禅CEO夏华与ChinaFit健身网总经理闫四海先生
太极禅CEO夏华与ChinaFit健身网总经理闫四海先生

  太极禅与ChinaFit签约仪式在2015ChinaFit健身大会开幕式中正式举行。太极禅CEO夏华与ChinaFit健身网总经理闫四海先生上台进行签约,ChinaFit正式成为太极禅运动系列课程太极FIT认证教练培训及授权俱乐部独家代理。

  太极禅——用中华文明 孕育健康和快乐

  太极禅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由李连杰先生、马云先生共同发起创办,以传递健康快乐为宗旨。在地球上有不同民族、不同国家、不同语言以及不同文化;但人类都属于同一个大家庭,有着相同的愿望——健康和快乐。太极禅为不同年龄、不同兴趣、不同需求的人群提供服务,包括《云手》《太极FIT》训练体系以及太极禅相关产品和服务,希望将健康快乐的理念融入人们的生活中。

签约仪式后马云先生与夏华女士和太极禅全体在场员工相聚
签约仪式后马云先生与夏华女士和太极禅全体在场员工相聚

  太极FIT不单一是一项健身运动,是以传承中华太极文化为使命,传播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在未来希望更多的小伙伴加到我们的行列,让我们携手并肩传承中国人自己的文化,让中国太极文化国际化!

  ChinaFit为中国的健身事业而生

 

  ChinaFit健身网是为中国健身产业投资者、总经理、教练等各级从业人员提供资讯并展示他们的新闻平台。ChinaFit致力于帮助中国健身产业成长。ChinaFit自2009年起开始在国内举办健身行业交流活动,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自2001年起,连续5年举办ChinaFit瑜伽大会。自2012年起,连续4年举办ChinaFit健身大会。至今ChinaFit健身大会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商业健身领域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会。ChinaFit自2011年起与IHRSA(国际健康、健身与健身俱乐部协会)合作,促进中外健身行业领袖交流并在中国举办国际级高端健身管理论坛——ChinaFit/IHRSA中国管理论坛。至今4年间,走访青岛、上海、南京、广州等城市,并即将于今年11月在郑州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56007.shtml report 2129 太极禅与ChinaFit于近日,在2015第四届ChinaFit健身大会开幕式上正式签约。ChinaFit正式成为太极禅运动系列课程太极FIT认证教练培训及授权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