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鹈鹕2年275万签替补小前 或放弃追火箭潜力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阿隆佐-基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阿隆佐-基与鹈鹕队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275万美元的协议;其中合同第2年,基握有球员选项。

  现年28岁的基司职小前锋,他的加盟将提升鹈鹕队的板凳深度。今年2月,掘金队在一笔交易中将基送至波特兰。上赛季,基仅为开拓者队打了15场常规赛,其中2场首发,场均出场10.1分钟交出3.4分1.6篮板的数据。

  作为联盟有名的流浪汉,基曾在10-11赛季辗转效力过3支球队。在联盟混迹6年,基一共打了331场常规赛,其中175场首发,场均出场22.2分钟有7.3分3.3篮板1.1助攻入账。

  鹈鹕队签下基,对火箭队是个利好消息。在此之前,曾有流言指出,鹈鹕队对KJ-麦克丹尼尔斯非常感兴趣。麦克丹尼尔斯是受限制自由球员,所以火箭队可以匹配任何球队为他开出的报价合同。

  截止目前,现年22岁的麦克丹尼尔斯仍没有与任何球队达成协议。火箭队方面希望留下麦克丹尼尔斯,毕竟这位锋卫摇摆人潜力巨大。上赛季在被交易至火箭队前,麦克丹尼尔斯一共为76人队打了52场球,其中15场首发,场均出场25.4分钟有9.2分3.8篮板1.3助攻1.3盖帽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572512.shtml report 1109 阿隆佐-基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阿隆佐-基与鹈鹕队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