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将签两球员补强深度 挖角火箭全力追求约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约什-史密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来自ESPN王牌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快船队正在组建替补阵容,包括即将续约奥斯汀-里弗斯并签下科尔-阿尔德里奇。与此同时,道格-里弗斯的球队还在积极追求约什-史密斯。

  德安德鲁-乔丹重回洛杉矶,意味着快船队迎回了上赛季核心阵容。再加上保罗-皮尔斯和兰斯-史蒂芬森的加盟,显然快船队希望在下赛季冲击总冠军。上赛季快船队的短板是缺少板凳深度,所以现在里弗斯希望对替补阵容进行补强。

  之前小乔丹与小牛队达成口头协议,白阿德被视作顶替小乔丹的人选。如今小乔丹续约快船队,所以白阿德将会担任快船队的替补中锋。据悉,快船队将与白阿德签约2年,其中合同第2年为球员选项。

  现年26岁的白阿德上赛季为尼克斯队打了61场球,其中16场首发,场均出场16.0分钟交出5.5分5.5篮板1.2助攻1.1盖帽的数据。

  而里弗斯儿子小里弗斯接近重回快船队。目前,小里弗斯已经在与快船队商讨续约事宜。不出意外的话,“太子”将继续留在洛杉矶。

  另一方面,斯坦恩透露,“快船队对史密斯兴趣很大,他们认为现阶段追求他是最重要的事。”除了快船队之外,小牛队和国王队也对史密斯表达出了兴趣。

  倒是火箭队,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并没有与史密斯的经纪人坐下来聊过。根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消息,火箭队给出的续约合同价格并不具有竞争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574306.shtml report 1187 约什-史密斯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来自ESPN王牌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快船队正在组建替补阵容,包括即将续约奥斯汀-里弗斯并签下科尔-阿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