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寻枪盯三巨星罗伊斯领衔 五冠王功勋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麦卡利斯特曾辅佐霍利尔创建功勋
麦卡利斯特曾辅佐霍利尔建立功勋

  过去一个赛季,利物浦拥有兰伯特、斯图里奇、博里尼和巴洛特利等四大前锋,令人崩溃是的是,四名球员在英超联赛中共计出场63次,仅攻入可怜的8球,主帅罗杰斯一气之下使用无锋阵型,但收效甚微,最终取得排名第六的成绩,无缘新赛季欧冠联赛。外界认为,锋无力是利物浦未取得理想成绩的主因,所以今夏转会市场,主帅罗杰斯引援重点就是锋线,不再像去年夏天一样追求数量,而是更注重质量。日前,舰队街披露,利物浦寻枪已经圈定名单,分别是拉卡泽特、略伦特和罗伊斯等三名球员。

  严格意义来讲,罗伊斯并非前锋,更像是一个边锋,亦可担任攻击型中场,英国媒体《talksport》披露,利物浦追逐德国球星是顶替斯特林留下的位置,有消息称,斯特林即将离队,为了加盟曼城,欧洲金童不惜罢训,据悉曼城已经4400万英镑报价斯特林,利物浦要价5000万英镑,尽管如此,舰队街爆料,斯特林的交易有望在未来48小时内完成。现年26岁的罗伊斯其实是皇马和巴塞罗那等球会紧盯的球员,但德国球星日前却表示,因为西超豪门巨星太多,他宁愿当“鸡头”也不愿做“凤尾”。

  正是罗伊斯拒绝了皇马和巴塞罗那,才给了利物浦追逐的机会,作为德国足坛最优秀的球员之一,罗伊斯的价格自然不菲,《转会市场》估测,他的身价高达3500万英镑。至于拉卡泽特,他在过去一个赛季表现相当抢眼,各项赛事代表里昂出场38次,攻入31球助攻8次,帮助球队拿到法甲第二名,里昂得以重回欧冠赛场。英国媒体《镜报》指出,盯上拉卡泽特的球会有很多,除了利物浦外,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在追逐法国前锋。《转会市场》认为,拉卡泽特身价2100万英镑,但成交价肯定比这个更高。

  略伦特之所以在利物浦的圈定列单中,与尤文图斯清洗有关,由于斑马军团今夏引进了曼朱基齐、迪巴拉和扎扎等数名前锋,他们需要赶走西班牙中锋来维持阵容平衡。出道于毕尔巴鄂竞技青训系统的略伦特现年30岁,在巴斯克雄狮一线队踢了9个赛季,出场333次,攻入118球,2013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转会尤文图斯,过去两个赛季代表斑马军团出场90次,攻入27球,其中过去一个赛季出场45次,仅攻入9球。对于利物浦而言,不可能依仗一个进球率不高的略伦特摧城拔寨,更多是丰富进攻战术。

  此外,利物浦官方还宣布了教练组人事变动,麦卡利斯特成为了主帅罗杰斯新的助理教练,对于红军球迷来说,麦卡利斯特并不陌生,他曾在2000年到2002年间以35岁高龄加盟安菲尔德,令人吃惊的是,麦卡利斯特在2000/01赛季找回巅峰状态,作为利物浦核心出场49次,攻入7球,帮助红军夺得联赛杯、联盟杯和足总杯等三项杯赛冠军,紧跟着又帮助球队在2001年拿到了社区盾冠军和欧洲超级杯冠军,成就了利物浦五冠王伟业。此前,麦卡利斯特曾担任过考文垂和利兹联的主帅、阿斯顿维拉的助理教练,时隔13年后,这名已经50岁的苏格兰人再度回归安菲尔德。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603955.shtml report 2088 麦卡利斯特曾辅佐霍利尔建立功勋过去一个赛季,利物浦拥有兰伯特、斯图里奇、博里尼和巴洛特利等四大前锋,令人崩溃是的是,四名球员在英超联赛中共计出场63次,仅攻入可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