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1年165万留悍将 巴顿3年1100万续约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路易斯-阿蒙德森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路易斯-阿蒙德森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特恩透露,他的客户与尼克斯队达成续约协议。据悉,阿蒙德森得到的是一份为期1年价值165万美元的合同。与此同时,掘金队以3年1100万美元续约受限制自由球员威尔-巴顿。

  14-15赛季,现年32岁的阿蒙德森一共为尼克斯队打了41场球,场均交出4.9分5.1篮板的数据。而在尼克斯队连战连败期间,球队主帅德里克-费舍尔表扬了这位大个子的求胜欲和职业态度。

  下赛季,阿蒙德森将出任尼克斯队替补大前锋。而在续约阿蒙德森后,尼克斯队目前有11名球员有保障合同在身,兰斯顿-加洛韦和里奇-雷多则是部分保障。

  消息灵通人士显示,尼克斯队还在与完全自由球员阿莱克斯-舍维德接触。此前,舍维德拒绝了尼克斯队开出的老将底薪合同。

  另一方面,现年24岁的巴顿留守丹佛。巴顿于上赛季中期被开拓者队交易至掘金队。14-15赛季,在为掘金队所打的28场比赛中,巴顿场均出场24.4分钟有11.0分4.6篮板1.9助攻1.2抢断入账。

  6月底,掘金队开出报价合同,巴顿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巴顿并没有接触其他球队,选择与掘金队续约。

  值得一提的是,巴顿的弟弟安东尼奥-巴顿代表掘金队打了夏季联赛。下赛季,俩兄弟会一起披上掘金队战袍吗?(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10497.shtml report 952 路易斯-阿蒙德森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路易斯-阿蒙德森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特恩透露,他的客户与尼克斯队达成续约协议。据悉,阿蒙德森得到的是一份为期1年价值16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