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挖智利红星+佩刀 雷米将700万欧加盟土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切尔西挖智利红星+巴萨佩刀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盯上了巴西国际中场阿兰克斯,在今夏的美洲杯上,这名球星大放异彩,而《每日体育报》则透露,蓝军还有意得到巴萨边锋佩德罗。不过有来就有走,来自AMK的消息,切尔西已经就雷米的转会费与贝西克塔斯达成一致,法国前锋将离队,转会费700万欧元。

  阿兰克斯是智利国脚,在刚刚过去的美洲杯上,他的发挥非常出色,打入2球助攻1次,帮助东道主获得冠军。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阿兰克斯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打入1球,这让他成为智利家喻户晓的明星。《每日邮报》透露,切尔西对这名效力巴西国际的球星非常感兴趣,希望能够签下这名智利国脚,不过马赛、阿森纳、曼城、勒沃库森同样对其虎视眈眈。

  阿兰克斯的经纪人贝哈林表示,“阿兰克斯只想去英超联赛,但是马赛和法甲联赛也有声望,我们不会排除这种可能性。”虽然马赛也对其有意,但是《每日镜报》认为,除非阿森纳和切尔西退出竞争,否则的话,智利国脚不会加盟法甲。

  《每日体育报》同时爆料,切尔西盯上了巴萨边锋佩德罗,而他们的报价是2000万欧元,虽然佩德罗也受到阿森纳、利物浦和巴黎关注,但是佩刀明确拒绝了以上三家豪门,他的未来很可能是切尔西。据悉,为了让巴萨放人,英超冠军准备了足足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将考验巴萨留下佩德罗的决心。前不久,佩德罗刚续约至2019年,但是苏亚雷斯、梅西和内马尔的存在让他本人也有意离队。

  另外,来自AMK的消息称,切尔西已经就雷米的转会费与贝西克塔斯达成一致,法国前锋将离队,转会费700万欧元。据悉,在法尔考加盟后,雷米担心自己沦为第三前锋,因此,他渴望换一个环境,而贝西克塔斯伸来橄榄枝,双方一拍即合,最终切尔西和土超豪门也达成一致,效力切尔西仅仅一个赛季后,雷米就将离开斯坦福桥。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14301.shtml report 1608 切尔西挖智利红星+巴萨佩刀北京时间7月12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盯上了巴西国际中场阿兰克斯,在今夏的美洲杯上,这名球星大放异彩,而《每日体育报》则透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