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宣布佩特雷斯库上任 足协杯争冠明年冲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在主场2比3负于山东鲁能之后,今天下午江苏舜天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佩特雷斯库正式走马上任。据了解在佩特雷斯库加盟之后,几名助理教练还将留任,而佩特雷斯库也表示,自己仍然需要菲力佩、阿里肖等人的帮助。

  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董事长梅泽铭表示,最近几天与佩特雷斯库主教练进行了非常友好的交流,佩特雷斯库一直在关注着球队的情况,另外对于俱乐部的相关配置,他也非常满意。“对于我们队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双方也达成了比较明确的共识。我相信他能够带领球队取得成功,在接下来的足协杯赛中带领球队更进一步,争取比去年更好的成绩。”

  佩特雷斯库则表示,对于接手球队,成为球队的主教练非常开心,“毕竟对于我来说,来到新的国家,新的球队执教,这是完全不同的人生经历。不过球队昨天输掉了比赛,这让我不太开心。舜天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我相信能够带领球队取得更大的成功。”

  另外,新闻发布会上,佩特雷斯库还透露,在决定来中国执教之前,自己曾经与达纳拉赫进行过几次交流,“达纳拉赫告诉我,舜天是一家非常好的俱乐部,他非常支持我来中国执教。这也让我有了更大的勇气,去接受新的挑战。”

  谈到2比3负于山东鲁能的比赛,有记者问及舜天队的防守,佩特雷斯库表示:“防守不是后卫或者门将的职责,也是全队的责任。拼搏精神对于球队很重要,但光有拼搏精神是不够的,昨晚我们队的每名队员都很拼,但我们还有更多的问题需要去解决。”

  因为联赛中途接手,发布会上并没有明确佩特雷斯库的执教指标。本赛季佩特雷斯库将在现有基础上力争好成绩,下赛季希望能够带领球队进入联赛前三名,进军亚冠联赛。(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99&paper.cmsUrl= report 1708 舜天宣布新帅上任佩帅手拿聘书微笑合影在主场2比3负于山东鲁能之后,今天下午江苏舜天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佩特雷斯库正式走马上任。据了解在佩特雷斯库加盟之后,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舜天宣布佩特正式上任 成绩无压力执教得达十支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