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争冠BIG4 国安以逸待劳恒大兵强马壮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中超第18轮过去,积分榜的前四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上港凭借孔卡最后的神级发挥让自己继续停留在积分榜的次席;而国安更是大胜留力保级战的杭州绿城,恒大和鲁能都分别战胜对手,那么这争冠的BIG4究竟形势如何呢?

  

  北京国安—单线作战以逸待劳

  现在高居积分榜头名的北京国安,虽然领先其他3队不过1-3分,但是周中足协杯的意外出局也给国安带来了机遇,他们现在只有中超一条战线,并不用分心到其他赛事,可以说是以逸待劳。更加之,现在国安球员的状态都不错,如果把费祖拉乌换成一个更有效率的前锋,国安要再尝到中超冠军并不是梦话。在看看赛程,他之后对阵上港、鲁能、恒大的比赛都在主场,可以说占尽地利,如果现在要输中超夺冠的大热门,必然是北京国安。

  

  上海上港—吉安加盟孔卡发威

  吉安很快就会代表上海上港出战他的首场中超比赛,这名加纳国家队的队长究竟能在中超发挥多少成功力还是一个未知之数,不过在中场有孔卡这样的球员为其传真引线,相信加纳人很快就能适应中超。上港方面已经进入到足协杯的8强,将迎战上海申花,如果能过了申花那一关,很可能就会进入到足协杯决赛,而上港的板凳深度也是一个问题,虽然有足够好的首发球员,但是替补席上能用之人却是少之又少,这是双线作战情况下,上港需要解决的一个重要问题。

  

  广州恒大—兵强马壮分心亚冠

  如果要恒大从亚冠冠军与中超冠军中选择一个,我相信恒大会优先选择亚冠冠军。中超4连霸对于恒大、中国足球来说已经是一个记录,虽然恒大要求中超、亚冠双冠,但是现在中超竞争如此激烈,再加上亚冠双线作战的拖累,虽然恒大拥有保利尼奥、高拉特等强力球员,但也未必一定能拿下这个中超冠军。

  

  山东鲁能—没有库卡防守混乱

  虽然客场3-2战胜江苏舜天,保持了对前三球员的压迫,但是王大雷的失误实在是让人感到失望。在库卡停赛的这段时间,巴西人能否准确地向场上的队员传达正确的信息是尤其重要。虽然巴西外援尤西雷的到来解决鲁能后腰的问题,但后防线才是鲁能成绩不稳定的根源。再者,鲁能和上港一样要分心足协杯,作为足协杯的卫冕冠军,鲁能当然希望能在足协杯上有所作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3/n416677449.shtml report 1498 中超第18轮过去,积分榜的前四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上港凭借孔卡最后的神级发挥让自己继续停留在积分榜的次席;而国安更是大胜留力保级战的杭州绿城,恒大和鲁能都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