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撬巴黎神锋接替范佩西 右路废柴或赴罗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曝曼联挖卡瓦尼替范佩西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英国《卫报》消息,在法尔考和范佩西同时离队后,曼联主帅范加尔急于在转会市场上签下一名顶级锋霸,而他的目标人物是巴黎前锋卡瓦尼,考虑到法甲冠军也对迪马利亚感兴趣,因此,双方可能完成一笔球员互换交易。清洗方面,曼联右路废柴拉斐尔遭到罗马觊觎,在曼联签下达米安的情况下,巴西人离队是时间问题。

  范佩西目前已经抵达伊斯坦布尔,在完成体检后,他将同费内巴切签约,在他离队后,曼联阵中的前锋将只剩鲁尼和小将威尔逊,这样的锋线配置不足以支撑曼联的多线作战,因此范加尔希望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一名世界级前锋,《卫报》指出,巴黎前锋卡瓦尼成为了曼联的头号目标。

  过去的两个赛季,卡瓦尼在巴黎一直担任伊布的副手,新赛季,这样的状况恐难以改观,原本卡瓦尼寄望伊布可以离队,但是布兰科亲口确认瑞典神塔将留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这让卡瓦尼恐继续成为伊布的“僚机”,这肯定不利于他找回昔日效力意甲的巅峰状态。面对曼联伸来的橄榄枝,卡瓦尼肯定非常感兴趣,目前曼联已经在转会市场上签下了德佩、达米安和小猪,而施耐德林的加盟也是倒计时,如果卡瓦尼也来到梦剧场,那么范加尔将拥有梦幻阵容。《卫报》也指出,如果巴黎不放卡瓦尼的话,那么曼联会尝试将迪马利亚加入交易,这种情况下,双方可能完成球员互换。

  在曼联花费2000万欧签下达米安后,拉斐尔的离队已经不可逆转,据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称,罗马希望能够签下巴西后卫。虽然他们也有意奥格斯堡后卫巴巴,但是这名球员受到了包括切尔西、阿森纳这样豪门的觊觎,红狼军团的胜算不大,如果能够签下拉斐尔,对于罗马而言也是不错选择,而巴西人的身价可能低于800万欧元,这也是罗马可以承受的。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3/n416696441.shtml report 1547  曝曼联挖卡瓦尼替范佩西北京时间7月13日,据英国《卫报》消息,在法尔考和范佩西同时离队后,曼联主帅范加尔急于在转会市场上签下一名顶级锋霸,而他的目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