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杰斯亲承斯特林加盟曼城 总开销或高达一亿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罗杰斯亲承斯特林将赴曼城


  北京时间7月13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在泰国曼谷召开新闻发布会,主帅罗杰斯出席,在谈到斯特林缺席这次亚太季前巡回赛时,北爱尔兰人亲承,利物浦与曼城就斯特林的转会达成协议,并辟谣他与斯特林的关系破裂。“斯特林的情况非常简单,那就是利物浦与另一家俱乐部同意了交易。”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在泰国曼谷的新闻发布会上确认斯特林转会,“我与斯特林的关系非常好,即使我们分开了,关系亦是如此,我们之间没有矛盾。”英国媒体《镜报》爆料,曼城为了签下斯特林,总开销达到1亿英镑。

  众所周知,过去一段时间,斯特林与利物浦闹得很僵,甚至传出欧洲金童罢训的消息,尽管如此,他还是被列入亚太季前巡回赛的30人大名单。就在登机的前一刻,斯特林留在了利物浦,当时英国媒体就疯传曼城已经接近签下了他,当地时间7月12日,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利物浦、曼城以及斯特林三方就转会工作一直忙到深夜,最终三方达成协议,斯特林的转会费为4900万英镑,其中500万英镑为浮动转会费,根据日后的表现来决定这笔转会费,需要指出的是,女王公园巡游者将得到880万英镑的分成。

  关于斯特林的合同细节,与曼城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0年夏天,周薪为18万英镑,算上转会费和薪水支出,曼城将在斯特林身上总开销达到1亿英镑。斯特林也成为利物浦史上,转出身价第三高的球员,2011年冬窗,托雷斯加盟切尔西,利物浦收到了一张5000万英镑的支票,去年夏天,苏亚雷斯转会巴塞罗那,利物浦又收益6500万英镑。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3/n416701696.shtml report 1464  罗杰斯亲承斯特林将赴曼城北京时间7月13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在泰国曼谷召开新闻发布会,主帅罗杰斯出席,在谈到斯特林缺席这次亚太季前巡回赛时,北爱尔兰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