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掘金3年1350万续约尼尔森 控卫扎推劳森或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尼尔森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来自RealGM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贾马尔-尼尔森与掘金队达成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3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其中合同第3年为部分保障。

  6月底,尼尔森选择跳出下赛季价值280万美元的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有多支球队都对这位经验丰富的控卫感兴趣,而尼尔森团队一直与掘金队保持着沟通。

  本周一,掘金队主帅迈克-马龙公开表示,球队愿意签下尼尔森。而在此之前,球队与CBA旧将威尔森-钱德勒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46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去年夏天尼尔森签约小牛队,而在12月他被交易至凯尔特人队。今年1月,尼尔森又被绿军送至丹佛。上赛季,现年33岁的尼尔森一共为掘金队打了34场常规赛,其中5场首发,场均出场20.6分钟交出9.6分3.7助攻1.9篮板的数据。

  自2004年进入联盟以来,尼尔森已在NBA征战11年。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尼尔森场均有12.2分5.3助攻3.1篮板入账。

  留下尼尔森,意味着掘金队目前阵容中有3名控卫,另外2人分别是泰-劳森和首轮新秀伊曼努尔-穆迪埃。

  就在本周早些时候,退役后改做评论员的昌西-比卢普斯表示,掘金队应该交易劳森,若他在不利于穆迪埃的成长。作为昔日全美最佳高中生,年仅19岁的穆迪埃的前景被广泛看好。所以续约尼尔森是否意味着劳森被掘金队摆上货架呢?

  上赛季常规赛,掘金队取得30胜排在西部第12位,无缘季后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13615.shtml report 1225 尼尔森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来自RealGM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贾马尔-尼尔森与掘金队达成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350万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