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迪埃:一广东队友促我进步 盼投篮稳定如库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伊曼纽尔-穆迪埃 

  北京时间7月14日,今年的7号新秀伊曼纽尔-穆迪埃接受了媒体采访。期间,穆迪埃表示,过去一个赛季在CBA,他得到了很好的磨练。在广东队中,有一位队友对他的帮助最大,那就是威尔-拜纳姆。而谈到未来,穆迪埃则认为,自己还有一个环节着重需要提升。

  昨天,穆迪埃在一场夏季联赛中轰下19分10助攻3篮板3抢断,率领掘金98-76大胜国王。赛后,他的出色表现也引发了外界的高度关注。

  而对于自己能迅速融入新的集体,穆迪埃也显得非常兴奋,“我希望能尽可能多的去赢取冠军,这是一个关乎胜利的联盟,如果你能赢球,其他的事情自然就水到渠成了。而我需要做的,就是在攻防两端都展现自己的拼劲。”

  在穆迪埃看来,他之所以能够迅速进入比赛节奏,与过去一个赛季,自己在中国的经历是密不可分的,“在那里,和我打球的都是更加年长的球员,那里的规则,除了3秒违例之外,和NBA也几乎是一样的。”

  “在那里,身体对抗强度出乎我的意料,比赛就像季后赛一般,但这恰恰让我从中受益,因此,我感觉自己(相比于其他球员)更有优势,因为我已经打过职业篮球比赛了。”

  此外,穆迪埃也透露,在广东队期间,有一位队友对他的帮助很大,那就是威尔-拜纳姆,“他帮了我很多,他教会了我如果在状态起伏的情况下,依旧保持平和的心态。在中国打球绝不简单,在那里你会经历起伏,但同时你却必须保持积极的心态,努力训练,并对外呈现自己最棒的一面。而这些,就是他(拜纳姆)所教给我的。”

  当然,穆迪埃很清楚,想要最终在NBA立足,他还需要不断的提升自己才行。而未来一段时间,有一项技术,是他必须尽快改进的,“我可能需要成为一名更加稳定的投手,对于投篮,我很自信。但是继续提升它,也不会有什么坏处。毕竟,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像史蒂芬-库里一样投篮。因此,我需要不断打磨这方面的技术,让自己变得更加稳定。”(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35001.shtml report 1175 伊曼纽尔-穆迪埃北京时间7月14日,今年的7号新秀伊曼纽尔-穆迪埃接受了媒体采访。期间,穆迪埃表示,过去一个赛季在CBA,他得到了很好的磨练。在广东队中,有一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