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民间足球促进会送球下乡 广宁云鼎训练营开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踢波咯,齐齐玩!”这是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倡导的口号,由“民促会”发起举办的2015广东省足球联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但“民促会”没有忘记使命,继续为推动广东基层足球而努力。前天,2015广宁云鼎足球俱乐部夏季训练营开营,“民促会”为了支持基层足球的发展,也委派人员送球送衣下乡。

  肇庆市广宁县尽管没有正规球场,更没有草坪球场,但却拥有大批的足球爱好者。在杂草丛生的球场上,在沙尘飞扬的球场上,他们依然享受着足球带来的乐趣。即使训练条件相当有限,但广宁县少年队参加肇庆市青少年锦标赛却分别在2004、2006、2012和2015年四度夺得冠军。今年由云鼎山庄赞助的广宁少年队不但夺得肇庆市青少年锦标赛冠军,而且有6名球员入选了市中学生队,代表肇庆市参加省中学生运动会。可见在这看似“足球沙漠”的小县城,依然有着不错的足球苗子。

  国务院已经把足球提升到国家战略地位的高度,广宁县的足球教练在当地足球环境艰难的情况下,依然希望能够继续提高全县的足球水平,希望能为广东培养出更多更好的足球苗子。7月11日2015广宁云鼎足球俱乐部夏季足球训练营正式开营,将近20名7-10岁的小朋友参加到足球训练营当中。

  中国足球标志性人物,容志行担任会长的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了解到广宁县的情况后,特意委派人员前往广宁送去足球和球衣,以此实际行动来支持基层足球的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52767.shtml report 1368 “踢波咯,齐齐玩!”这是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倡导的口号,由“民促会”发起举办的2015广东省足球联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但“民促会”没有忘记使命,继续为推动广东基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