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季联赛简报:榜眼迷失湖人输球 状元轰出两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穆迪埃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7月14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第4个比赛日,在今天总共进行了8场比赛。

  在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中,湖人10分劣势输给了尼克斯,遭遇夏季联赛第二场失利。湖人榜眼秀拉塞尔发挥令人失望,他砍下8分1助攻,却交出了多达8次失误;而在稍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爵士91-82擒下森林狼。狼队状元唐斯砍下14分10篮板2盖帽2助攻,但同时也有9次犯规5次失误入账。

  骑士94-87雄鹿

  在今天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骑士94-87战胜雄鹿,迎来了夏季联赛首胜。此役,骑士共有5人得分上双,DJ-西利砍下14分,乔-哈里斯13分,拉金-克里斯特马斯8分11篮板。雄鹿这边,拉沙德-沃恩砍下全场最高的18分,肖恩-基尔帕特里克得到16分。

  比赛首节,骑士就比较被动,杰罗米-兰德尔造犯规两罚全中,雄鹿单节结束时领先了对手6分。此后两节,骑士也始终处在追分的态势。末节,还剩1分40秒,骑士依旧落后12分。但此时,奇迹却上演了。骑士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2-0的高潮,随着波音特在最后0.9秒上篮得手,骑士成功将分差抹平。比赛也由此被拖入了加时。加时赛中,骑士又一鼓作气连砍7分,最终锁定胜局。

  勇士71-90国王

  国王这边,共有6人得分上双,詹姆斯-安德森轰下17分,威利-考利-斯坦13分8篮板;勇士这边,多米尼克-萨顿得到14分,凯文-鲁尼13分。

  尽管贵为卫冕冠军,但勇士的夏季联赛阵容实力却偏弱。在输掉今天的比赛之后,他们已遭遇了2连败。此役,他们从一开始就被国王牢牢压制。比赛战至次节,勇士已落后了10分以上。此后,随着比分的不断拉大,胜负也基本失去了悬念。最终,全场打完,勇士71-90大比分输给了国王。

  热火83-86掘金

  此役,掘金主控穆迪埃送出10分8助攻,但也有5次犯规和5次失误入账。除了穆迪埃,丹佛青年军还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替补伊安-克拉克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热火这边,二年级控卫纳皮尔砍下20分,温斯洛仅出战12分钟,得到3分。

  比赛首节,热火在纳皮尔的带领下,一度取得了5分的领先。不过,从次节开始,掘金逐渐找到了进攻感觉。末节,随着穆迪埃上篮得手,掘金在比赛还剩5分53秒的时候,将分差抹平。尽管,纳皮尔的跳投命中一度让热火又领先了4分。但关键时刻,约书亚-史密斯上篮得手,克拉克三分也中,掘金凭借这两个进球成功反超了比分,并最终以86-83惊险的战胜了热火,豪取三连胜。

  湖人66-76尼克斯

  在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中,湖人10分劣势输给了尼克斯,遭遇夏季联赛第二场失利。湖人这边,贾巴里-布朗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榜眼拉塞尔发挥令人失望,他砍下8分1助攻,却交出了多达8次失误;乔丹-克拉克森入账13分。尼克斯共有4人得分上双,厄利得到13分9篮板,加洛韦也有13分入账。

  比赛首节,尼克斯就火力全开,打了对手一个13-2。单节,由于拉塞尔组织不力,湖人进攻完全瘫痪,总共才得到5分。次节开打后,紫金军逐渐找到进攻感觉。但尼克斯凭借攻防两端的稳定发挥,始终压制住对手。最终全场打完,纽约76-66战胜湖人,迎来夏季联赛两连胜。

  爵士91-82森林狼

  在稍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爵士91-82擒下森林狼。此役,狼队状元唐斯砍下14分10篮板2盖帽2助攻,但同时也有9次犯规5次失误入账,另一位内线佩恩砍下18分。爵士这边,替补席上的贾里德-康宁汉姆得到17分,奥布莱恩13分,特雷-莱尔斯13分9篮板。

  比赛一开始,森林狼就随即陷入被动。面对爵士的进攻,他们防守漏洞百出,半场就输了14分。尽管易边再战后,狼队攻势有所起色。但爵士始终维持10分左右的分差,最终全场打完,他们9分优势战胜森林狼,取得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首胜。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发展联盟联队84-74战胜老鹰。(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61556.shtml report 2235 穆迪埃在比赛中北京时间7月14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第4个比赛日,在今天总共进行了8场比赛。在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中,湖人10分劣势输给了尼克斯,遭遇夏季联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