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狠!皇马今夏弃追德赫亚 明年免费加盟奖5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曝皇马今夏弃追德赫亚
曝皇马今夏弃追德赫亚


  近日,皇马被卡西的离队风波闹得焦头烂额。卡西已经亮相波尔图,但他的替身德赫亚能否来到银河战舰还是一个问题。据《马卡报》曝料,如果曼联迟迟不肯放人,皇马今年夏天会放弃追逐德赫亚,将在明年夏天再免费引进红魔门神。如果德赫亚没有与曼联续约,并且在明年以自由身加盟皇马,西甲豪门将补偿给他500万欧元。

  德赫亚之所以迟迟没和曼联续约,和主帅范加尔有很大关系。去年夏天入驻曼联的荷兰人早早知道德赫亚要走,所以在去年本打算引进哥斯达黎加国门纳瓦斯,并因此叫停了德赫亚的续约。但没想到,皇马抢先签下了纳瓦斯,所以曼联被迫重新提起和德赫亚续约一事,但此时西班牙人不干了。

  德赫亚和曼联的合同仅剩一年。之前,西班牙人已经十分明确地告知球队,自己想离开老特拉福德转会皇马,为此他拒绝和曼联续约。但皇马的报价并没能让曼联高层满意。双方的谈判陷入了僵持之中。

  根据此前《马卡报》的报道,卡西转会波尔图的消息传出之后,曼联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皇马拿拉莫斯和纳瓦斯两人来交换德赫亚。但这样的要求在皇马看来是一种挑衅。在队内第一队长卡西离队的情况下,皇马肯定不会放走第二队长拉莫斯。同样,在不能确保签下德赫亚,第二替身卡西利亚的转会也陷入停顿的情况下,皇马也不愿意放走纳瓦斯。

  皇马高层现在认为今年夏天引进德赫亚已经变得十分困难。按照《马卡报》的说法,德赫亚现在已经抱定了和曼联彻底决裂的信念,他宁愿不和球队续约,等明年夏天以自由身加盟皇马。这样做最可能的后果就是西班牙人被曼联打入冷宫,干坐一年替补席,还可能面临经济上的损失。为此,皇马再次放出了狠招,只要德赫亚不与曼联续约,等明年夏天合同结束以自由身转会马德里,皇马愿意补偿他500万欧元。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47384.shtml report 1329 曝皇马今夏弃追德赫亚近日,皇马被卡西的离队风波闹得焦头烂额。卡西已经亮相波尔图,但他的替身德赫亚能否来到银河战舰还是一个问题。据《马卡报》曝料,如果曼联迟迟不肯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