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寻卡西替身锁四星 德赫亚无缘或签梅西好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皇马或签梅西队友替卡西
皇马或签梅西队友替卡西


  按照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说法,皇马今夏已经放弃了签德赫亚的想法,让西班牙门神在曼联多留一年,等到明夏合同到期后,再与德赫亚签约,届时皇马给予西班牙门神500万欧元的奖励。无缘德赫亚,卡西利亚斯远走波尔图,无论如何,皇马必须今夏签下一名守门员作为补充,眼下主帅贝尼特斯已经圈定四人名单,分别是卡西利亚、罗梅罗、巴尔德斯以及奥斯皮纳,这四名球员中的其一很有可能今夏加盟伯纳乌。在此之前,皇马对卡西利亚最感兴趣,但西班牙人的态度令这桩交易成疑。

  卡西利亚现年28岁,皇马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由于无法在伯纳乌立足,2007年转投西班牙人,迄今为止代表该队出场126次,近年来坐稳主力,上赛季出场37次,帮助西班牙人排在西甲第十位。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称,卡西利亚的合同毁约金为2000万欧元,皇马拥有该球员50%的所有权,也就是说,银河战舰只需支付西班牙人1000万欧元便可签下他,但皇马并不愿意支付这么多钱,只希望出资600万欧元将其签下,对于这个价格,西班牙人自然不同意,所以交易一时无法完成。

  与卡西利亚相比,皇马签罗梅罗的话,无需花钱。今年夏天,罗梅罗与桑普多利亚的合同到期,阿根廷门神已是自由身球员。现年28岁的罗梅罗出道于竞技体育,曾在阿尔克马尔踢球,2011年转会至桑普多利亚,由于不是球队主力守门员,曾在2013/14赛季租借至摩纳哥,他在法甲球会亦无法获得主力位置。需要指出的是,尽管罗梅罗在俱乐部失意,但却是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力守门员,是巴塞罗那巨星梅西的好友,帮助探戈军团杀入去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和今年智利美洲杯决赛,表现堪称惊艳。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坦言,签下罗梅罗,不失为无缘德赫亚的一种解决办法。此外,巴尔德斯和奥斯皮纳也都是皇马的目标,这两名球员今夏都会离队,前者已被曼联主帅范加尔发出离队令,不过巴尔德斯曾是皇马宿敌巴塞罗那的一员,曾跟随加泰罗尼亚豪门夺得荣誉无数,尽管皇马对巴尔德斯感兴趣,但他对加盟伯纳乌的兴趣可能不大。至于奥斯皮纳,由于切赫加盟阿森纳,奥斯皮纳将丢掉主力位置,他不甘心担任替补,唯有离队,主帅温格也有意用他套取一笔转会费,让斯泽斯尼继续担任二号守门员。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6/n416907161.shtml report 1505 皇马或签梅西队友替卡西按照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说法,皇马今夏已经放弃了签德赫亚的想法,让西班牙门神在曼联多留一年,等到明夏合同到期后,再与德赫亚签约,届时皇马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