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军欲强购米兰心仪后腰 阿布飞抵祖国亲谈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毛毛雨
切尔西欲强购米兰心仪后腰
切尔西欲强购米兰心仪后腰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比利时媒体报道,此前曾被AC米兰俱乐部紧盯的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也吸引了英超豪门切尔西的注意,且蓝军非常重视和希望这位后腰球员,甚至俱乐部主席阿布亲自出马,飞抵自己的祖国与泽尼特俱乐部就维特塞尔的转会事宜展开会谈。

  比利时后腰有着强硬的身体素质,技术出众,大局观强,堪称后腰的典范,也是穆里尼奥所喜欢的球员类型。在比利时媒体看来,维特塞尔已经成为了切尔西引援的首要目标,毕竟在竞争对手纷纷补强的英超赛场,蓝军必有行动,而比利时人的踢球风格也被认为非常适合切尔西的战术风格。

  而且就此番切尔西的行动来看,对于比利时国脚似乎是势在必得,球队老板亲自出马,还是面对自己祖国的俱乐部,引进维特塞尔看起来顺理成章,同时,比利时媒体还指出,一位名字叫做多诺弗里奥的前国际足联经纪人在这次转会中将发挥很大的作用,他与维特塞尔关系非常好,而且与穆里尼奥也有着很深的交情,早在穆帅执教皇马时期,他就推荐过比利时后腰,相信有他的牵线搭桥,这笔交易的阻力会小很多。

  此前,AC米兰十分希望引进维特塞尔,球员也同意加盟红黑军团,但昨天加利亚尼否认了这一消息,不知道这样的转变,是否和切尔西的强势介入有关。

  (毛毛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6/n416930473.shtml report 1398 切尔西欲强购米兰心仪后腰北京时间7月16日,据比利时媒体报道,此前曾被AC米兰俱乐部紧盯的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也吸引了英超豪门切尔西的注意,且蓝军非常重视和希望这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