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嘴:湖人成败仍取决科比 只盼飞侠能保持健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7月17日,根据《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在昨天的ESPY颁奖盛典上,TNT著名解说员肯尼-史密斯接受了采访,并谈了谈他对湖人以及科比的看法。史密斯表示他只希望36岁的科比能够保持健康,另外对于湖人阵中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史密斯很看好,不过他认为湖人的成败还是完全取决于科比一人。

  当有记者问到,科比在即将到来的第20个赛季,或许是生涯最后一个赛季中应如何打球时,肯尼-史密斯这样回答道:“我只是希望他能保持健康,就像一个36岁的球员应该有的健康。我只有这个希望,我不希望科比能够重返22岁,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上赛季,科比在遭遇右肩伤势之前,一共出战35场比赛,在场均36.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拿到22.3分,但是命中率却降到了生涯最低的37.3%。科比连续三个赛季遭遇伤病侵袭,湖人也一直希望能为其找到得力的帮手。

  在今夏的自由市场上,湖人本希望能大展拳脚,但是最终阵容并没有如他们所愿般得到升级,球队接连错过了阿尔德里奇、门罗和小乔丹。虽然最后也得到了巴斯、威廉姆斯和希伯特等人,但是与他们追逐的目标相比,还是有些差距。

  不过肯尼-史密斯却表现得很乐观,“你不可能每年在自由市场上都有大的收获,”史密斯说道,他还表示很喜欢现在由拉塞尔、兰德尔和克拉克森组成的年轻核心阵容。但对于湖人下赛季的前景,史密斯认为单凭这些年轻球员还远远不够。

  “这全部取决于科比的伤病,以及他的健康状况,”史密斯这样说道。“这将直接决定斯台普斯中心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

  尽管过去的两个赛季湖人一直陷入挣扎中,连续两年都没能进入季后赛,而且战绩也是一直刷新队史最差纪录,但不能否认的一点是湖人依旧还是很受欢迎和关注的,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科比的存在。不过对于这位传奇球星能否有一个完美的结局,史密斯却并不确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当他重新走上赛场,打上几场比赛之后,你就清楚他的状态到底如何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6958628.shtml report 878 北京时间7月17日,根据《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在昨天的ESPY颁奖盛典上,TNT著名解说员肯尼-史密斯接受了采访,并谈了谈他对湖人以及科比的看法。史密斯表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