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19欧青赛-皇马小将破门 西班牙2-0豪揽第十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2015年欧洲U19决赛在西班牙U19与俄罗斯U19队之间展开。上半场比赛,西班牙球员阿森西奥先拔头筹。下半场比赛,纳维尔接到阿森西奥的直塞后一脚低射将比分锁定为2-0。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U19队也以2-0的比分击败了俄罗斯U19队获得了最后的冠军。

  西班牙U19队一直是欧洲同年龄段球队的劲旅,此前13次进入决赛,9次夺冠。在本届欧洲U19的比赛中,西班牙U19与自己的决赛对手俄罗斯U19曾经在小组赛中相遇,俄罗斯U19队3-1击败了西班牙U19队。

  在从小组赛中突围后,西班牙U19队在半决赛总2-0淘汰了法国U19队,而俄罗斯U19队则4-0淘汰了希腊U19队会师决赛。

  比赛的上半场开始阶段,两支球队互有攻守。第39分钟,西班牙球员阿森西奥的射门击中了对方的横梁,皮球弹回球场,马约拉尔的头球补射为西班牙打破僵局,西班牙U19队1-0领先。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78分钟,西班牙球员纳维尔接到阿森西奥的直塞后一脚低射将比分锁定为2-0。

  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U19队也以2-0的比分击败了俄罗斯U19队获得了最后的冠军。而这也是西班牙第十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他们也成为U19欧青赛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117828.shtml report 1004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2015年欧洲U19决赛在西班牙U19与俄罗斯U19队之间展开。上半场比赛,西班牙球员阿森西奥先拔头筹。下半场比赛,纳维尔接到阿森西奥的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