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中场寄语中国少年 足球除刻苦别无其他捷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蒂亚戈与中国少年合影


  拜仁与国米的热身赛近期点燃了上海滩的足球热情,明天晚上,两队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一场精彩的强强对话。今天下午,拜仁中场球星蒂亚戈-阿尔坎特拉出现在安联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选拔赛闭幕式上,为最终胜出的两名中国足球少年颁奖。当被问及成为世界级球星的诀窍时,蒂亚戈告诉两名中国足球少年:“足球除了努力,并无其他捷径可走。”

  今年已经是中德安联连续第四次组织安联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选拔赛。安联高层格罗斯、包弘毅出席活动。自2012年起,已有9名中国足球少年幸运获得通向慕尼黑安联球场的通行证。今年的活动在短短一个多月内,,就有全国33座城市近万名热爱足球运动的孩子踊跃报名。最终,来自成都的严富和广州的吴若彬通过为期20天左右的中国区选拔赛层层筛选,获得出线权,即将代表中国登上“德国战车”,与世界各地的孩子相聚慕尼黑。据介绍,2015年安联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将于8月13日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开营。

  对于这两位小将,拜仁球星蒂亚戈表示祝贺。而当两名少年问蒂亚戈,有什么成功的秘诀时,蒂亚戈的回答非常耐人寻味:“我对你们的建议就是刻苦训练,并且永不放弃,让身体和心理方面都非常强壮,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爱你所做并且乐在其中。”

  除了满足这两位小将签名合影等要求外,蒂亚戈还大方表示,届时到慕尼黑了,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找他,他愿意帮忙解决处理。

  活动现场,蒂亚戈也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对于德国的天气比较适应,虽然来之前曾经担心德国冬天的寒冷,“但我来了之后感觉还好,虽然下过几次雪,好在雪都不太大。”

  另外被问及更衣室里谁最喜欢搞笑的问题,蒂亚戈表示:“更衣室里非常团结,每个人的关系都很融洽,最喜欢搞笑的人,有两个,一个是托马斯.穆勒,还有我觉得是拉菲尼亚,他们都是很好玩的人。”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58&paper.cmsUrl= report 1936  蒂亚戈与中国少年合影拜仁与国米的热身赛近期点燃了上海滩的足球热情,明天晚上,两队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一场精彩的强强对话。今天下午,拜仁中场球星蒂亚戈-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拜仁中场寄语中国少年:除刻苦别无捷径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