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官方宣布16年2月26日大选 普拉蒂尼为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FIFA主席选举大会将在2016年2月26日举行


  北京时间7月20日,国际足联官方宣布,FIFA主席选举大会将在2016年2月26日举行,届时将选出布拉特的接班人。根据英国媒体《独立报》消息称,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和此前与布拉特竞选的阿里王子是国际足联新一届主席的热门人选。

  众所周知,国际足联近些年来一直被腐败丑闻笼罩着,主席布拉特被指罪魁祸首,在五月末国际足联主席选举大会开始前,瑞士当局突袭苏黎世巴尔拉克酒店,逮捕包括FIFA副主席杰弗里-韦伯等多名FIFA高管,随后美国司法部发布通告,宣布对14名涉案人士起诉47项指控。美国税务局、FBI也参与足坛“打虎”中。5月29日,布拉特在FIFA选举中连任,但4天之后,迫于FIFA丑闻的压力,布拉特选择辞去FIFA主席职务,但需要等到产生新主席前,他才会正式卸任。

  在布拉特宣布辞职后,选举委员会主席斯卡拉在此前曾表示,FIFA主席的任何选举至少需要4个月,FIFA要对竞选人做审查,2015年12月至2016年3月的任何时间启动选举。英国媒体《独立报》披露,原本竞选主席大会定于今年12月中旬进行,但这与世俱杯冲突。经过研究规定后,FIFA执委会确定FIFA特别选举大会时间定在明年2月26日。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162441.shtml report 1350  FIFA主席选举大会将在2016年2月26日举行北京时间7月20日,国际足联官方宣布,FIFA主席选举大会将在2016年2月26日举行,届时将选出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