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帅捧贝尔贬C罗? 皇马喉舌:得罪CR7后果严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贝尼特斯新赛季有意力挺贝尔
贝尼特斯刻意降低C罗影响力

  上周中,皇马新帅贝尼特斯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曾避谈“C罗算不算世界最佳?”,后来他还曾坦言,贝尔有可能会在新赛季出任前腰。贝帅这些言论被西班牙媒体解读为,他在新赛季要捧贝尔,并适当削减C罗特权。

  西班牙媒体的揣测很快就得到印证,日前皇马跟罗马踢了一场友谊赛,C罗首发出场踢了45分钟,易边后被换下,但贝尔却首发战至第56分钟方才退场,两人同时在场时,贝尔基本都在中路活动,拿球次数也明显多于委身边路的C罗。

  这样的赛况得以呈现以后,皇马喉舌《马卡报》迅速指出了问题所在,该报表示,贝尼特斯必须搞清楚,假如以牺牲C罗作为代价,进而去力挺贝尔,这将会造成无法弥补的错误,或许贝尼特斯本意并非如此,但事实上他的言行举止已让C罗有些不爽。

  为了佐证“C罗才是皇马一哥”的观点,《马卡报》进一步指出,贝尔加盟皇马两个赛季出场92次打入39球,与此同时C罗出场101次打入112球,完全是高下立判,C罗有理由在皇马获得至高无上的地位,贝尼特斯千万别忽略这一点。

  此外《马卡报》还援引了贝尼特斯先前点评C罗的言论,并予以纠正。贝帅曾说:“很难说谁是世界最佳,C罗、贝尔、伊斯科、本泽马、J罗水准皆很高,我想说的是,C罗是世界最佳之一,这已经足够。”《马卡报》提醒道:“拉法,你错了,对C罗来说,这样的评价远远不够。”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238693.shtml report 1454 贝尼特斯刻意降低C罗影响力上周中,皇马新帅贝尼特斯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曾避谈“C罗算不算世界最佳?”,后来他还曾坦言,贝尔有可能会在新赛季出任前腰。贝帅这些言论被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