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李晓霞再伤退赛山东输球 丁宁告负北京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2015乒超联赛结束了女团第11轮的角逐。在复出后的第2场,李晓霞再受伤退赛,山东队1-3不敌金华。丁宁尽管输给了武杨,但凭借冯亚兰的出色表现,北京队还是以3-1力挫武汉。刘诗雯横扫朱雨玲独得两分,山西队赢球升至榜首。

  山东1-3金华

  本场出任山东一单的陈梦3-1战胜张瑞,为球队赢得开门红。山东主将李晓霞在复出后的第2场比赛当中再次受伤,第二盘在1-2落后的情况下,李晓霞实在无法坚持宣布退赛,胡丽梅就此获胜。李晓霞原本要出场第三盘进行的双打比赛,由于她的伤退,斯文/张瑞不战而胜拿下这一分。第四盘陈梦没能顶住压力,1-3输给了胡丽梅,山东队就此1-3告负,金华则结束了4连败。

  北京3-1武汉

  北京队本轮将丁宁放在第一单打的位置上,一上来迎战武杨。然而丁宁的状态依然存在问题,继上轮输给16岁小将王曼昱之后,本场又1-3输给了武杨。冯亚兰在第二盘3-0横扫李晓丹,为北京队扳回一分。双打比赛,丁宁将功补过与盛丹丹搭档2-0赢了李晓丹/刘高阳。随着冯亚兰在第四盘横扫武杨,一人贡献两分,北京队就此以3-1获胜。武汉队在结束8连胜之后已经遭遇到3连败。

  鄂尔多斯1-3山西

  第一盘刘诗雯3-0横扫朱朝晖,为山西队拔得头筹。鄂尔多斯主将朱雨玲很快在第二盘还以颜色,以3-0战胜了江越。双打比赛,车晓曦/江越2-0战胜赵岩/朱朝晖,山西队再度领先。关键的第四盘,刘诗雯以11-5、11-7、11-8直落三局横扫朱雨玲,一人独得两分,助山西队以4连胜升至积分榜的榜首,鄂尔多斯的3连胜则就此告终。

  八一3-1辽宁

  刘曦3-2险胜李佳燚,为八一队赢得开门红。木子在第二盘以3-0横扫兰曦,助球队大比分2-0领先。兰曦/侯美玲2-1战胜刘曦/刘鑫,为辽宁队扳回一城。第四盘,木子状态不减,以3-1力克李佳燚,一人贡献两分,八一队就此3-1奏凯取得了3连胜。

  广东0-3吉林

  吉林此役没有派出上轮独得两分的16岁核心王曼昱,不过她们仍然非常轻松的战胜了广东队。第一盘刘斐3-1力克刘韵慈,袁雪娇在第二盘3-0横扫张迟,袁雪娇又与赵雪搭档,在第三盘以2-0击败了麦乐乐/刘韵慈,吉林队直落三盘获胜,送广东队11连败。(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325934.shtml report 1025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2015乒超联赛结束了女团第11轮的角逐。在复出后的第2场,李晓霞再受伤退赛,山东队1-3不敌金华。丁宁尽管输给了武杨,但凭借冯亚兰的出色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