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引前锋盯上穆勒 范加尔专挖角老东家球员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巍)英超赛季已经接近开始,曼联也在抓紧时间引援,范加尔昨天宣布“会有一个新前锋加盟”,而外界猜测这个人或许将是拜仁的穆勒,如果这笔转会成真,范加尔在这个夏天对老东家拜仁可谓狠狠地挖墙脚。

  曼联在今夏送走了范佩西和法尔考,队中目前只有鲁尼与租借回归的埃尔南德斯两名纯正前锋,范加尔对媒体透露,曼联正在努力引进一名前锋。“对他的引进,正在进行中。”范加尔说,不过他并未透露“他”是谁。范加尔更透露,这个人选会让媒体吃惊。“不,这不是一个媒体写过的前锋,但你们都必须等等看。转会窗一直开到9月1日,你们必须等。”

  过去几周,不少前锋和曼联产生传闻,巴黎圣日耳曼的卡瓦尼、热刺的凯恩、拜仁慕尼黑的莱万多夫斯基,但从范加尔的表态看,这些被媒体点过名的人,都不是曼联要签的。而就在这几天,又传出了范加尔有意拜仁球员穆勒的消息,甚至有媒体爆出曼联开价一亿求购德国国脚,而在这之前曼联已经从拜仁引进了施魏因施泰格,这次又要挖穆勒,范加尔对老东家下手一点不留情。不过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之前在上海接受采访的时候已经表示“不会再有拜仁球员转会曼联”,这又给曼联计划引进的这个前锋,增添了神秘色彩。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334918.shtml report 524 本报讯(记者张巍)英超赛季已经接近开始,曼联也在抓紧时间引援,范加尔昨天宣布“会有一个新前锋加盟”,而外界猜测这个人或许将是拜仁的穆勒,如果这笔转会成真,范加尔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