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皇马欲签约国青前锋 富力:皇马从未发函要人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有关“皇马30万欧元签下广州富力年轻前锋林良铭”的消息,让中国球迷十分兴奋。不过昨晚,富力俱乐部否认皇马有任何针对林良铭转会的发函行为,转会一事不成立。

  有媒体称皇马要签林良铭5年

  昨天,中国与西班牙媒体竞相报道,皇马以30万欧元转会费与富力的现役国青前锋林良铭签约5年。相关消息称,本周内,皇马将飞赴中国参加季前系列热身赛,在广州期间,皇马将正式完成与富力、林良铭的转会协议。

  “中国出了天才球员”“被皇马这样的俱乐部抢走”,这样的消息,顿时让中国足球界、球迷感到振奋。由李明挂帅的U19国青赴斯洛伐克、葡萄牙进行拉练比赛时,林良铭在比赛中表现极为惊艳。欧洲诸多球探对林良铭的评价是:林良铭是像奥维马斯那样的荷兰边锋,天才球员,欧洲足坛都极为少见。

  据了解,在近三四个月时间里,诸多欧洲豪门对林良铭发起争夺,甚至有多家豪门球队递上合同。曾运作“挪威梅西”厄德高加盟皇马的资深球探卡拉法特也观看了林良铭在欧洲参加的两项赛事,力荐皇马签入。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已经与林良铭签约,转会费为30万欧元,双方签约5年。

  富力:皇马没和我们联系过

  针对“林良铭30万欧元转会皇马”的消息,广州富力集团董事长助理陆毅昨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明确表示:“没有收到任何来自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发出的有关林良铭转会的函件。富力方面称,至今只是收到过一家经纪公司发来的邮件,邮件内容称希望用10万欧元的价钱与富力及林良铭签订三方协议,并以此买断林良铭。富力对此报价十分无奈。

  对于“皇马将在中国行期间与富力、林良铭进行三方签约”的说法,富力方面也表示:“皇马俱乐部确实从未与我们联系过,怎么可能签协议呢?”对于林良铭的转会,富力方面希望有关中间公司以及相关俱乐部能够遵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尊重培养球员的俱乐部。按照常规,挖角青年球员,应支付培养俱乐部至少每年30万欧元培养费,共计6年,总额在180万欧元。孙永军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335236.shtml report 877 昨天,有关“皇马30万欧元签下广州富力年轻前锋林良铭”的消息,让中国球迷十分兴奋。不过昨晚,富力俱乐部否认皇马有任何针对林良铭转会的发函行为,转会一事不成立。有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