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掘金定穆迪埃为建队基石 老总:盼他成顶级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穆迪埃

  北京时间7月24日,《雅虎体育》刊载文章,详细报道了掘金夏季的重建情况。期间,总经理蒂姆-康奈利在接受采访时就明确表示,掘金已经找到了重建的基石,那就是今年的7号新秀穆迪埃。

  就在不久前,掘金与火箭完成了一笔交易,他们将队内核心泰-劳森送去休斯顿。而此举,也表明了掘金方面将开启彻底的重建。

  如今在后场,掘金寻找到了一位新的领袖,他就是伊曼努尔-穆迪埃。而对于这位不到20岁的年轻人,掘金高层也非常的看重,“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认为球队已经找到了一些重建的基石……在未来的某些夜晚,他的表现会如同19岁球员(那样稚嫩),但希望有些夜晚,他也能打的像联盟的顶级控卫。”总经理康奈利说道。

  事实上,在今年的夏季联赛,穆迪埃已展现出了相当不错的领导力,他场均贡献12分5.8助攻,只是在投篮命中率方面,他还有些挣扎。

  “他(穆迪埃)身上有非常独特的东西,他想要变成伟大的球员,这一点格外让人兴奋,”康奈利继续补充道,“他会在场上主动的承担责任,而我们则不会给他太多的压力,我们会让他自由发展。”

  此外,在康奈利看来,与火箭的交易中,掘金获得了一张未来的首轮选秀权,这张签位无疑会成为相当有价值的筹码。当然除了交易,掘金也与球队中的一些人完成了续约。比如威尔森-钱德勒和加里纳利。

  而谈到掘金重建的方向,两位锋将也是非常乐观,“我很确信大伙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我们将会重新开始赢球。”加里纳利说道。

  当然,总经理康奈利也表示,在经历了主控离队的交易之后,现在的掘金还要经过一段时间来沉淀,接下来,球队或许不会再有大的交易发生了,“当你的主控离开,当球队发生了如此戏剧性的变化之后,你要做的就是深呼吸,不要出现情绪波动,也不要做冲动的决定,我们需要和自己的内心对话,从而想出最好的(重建)策略。”(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22701.shtml report 1417 穆迪埃北京时间7月24日,《雅虎体育》刊载文章,详细报道了掘金夏季的重建情况。期间,总经理蒂姆-康奈利在接受采访时就明确表示,掘金已经找到了重建的基石,那就是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