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传奇球星执教澳超球队 8月1日正式走马上任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悉尼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澳超球队阿德莱德联队24日宣布,主教练甘巴尔离职,俱乐部技术总监、前巴塞罗那队球星阿莫尔将成为球队新主帅。

  甘巴尔与球队的执教合同原本将于2016/17赛季结束后到期,但由于家庭原因他提出希望与球队解除合同,球队接受了他的辞呈。

  作为甘巴尔的继任者,前巴萨巨星吉列尔莫·阿莫尔有着辉煌的职业球员生涯。他曾代表巴塞罗那队出场500余次,并且代表西班牙队出场37次,参加了1996年英格兰欧锦赛和1998年法国世界杯。效力巴萨期间,阿莫尔曾与现拜仁慕尼黑主帅瓜迪奥拉搭档中场,并被后者视为导师。退役后,阿莫尔曾担任巴萨的青训主管。2014年8月,阿莫尔开始担任阿德莱德联队技术总监。

  阿莫尔说:“对我来说,接过教鞭是非常重要的决定。对我这样多年来全身心投入足球的人来说,能有这样的机会,我由衷感到高兴。甘巴尔是我的好朋友,他和俱乐部在如此艰难的时期信任我,这份信任对我意义重大,我现在想马上投入到工作中。”

  阿莫尔将从8月1日起正式走马上任。阿德莱德联队上赛季常规赛排名第三,将参加2015/16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65469.shtml report 941 新华社悉尼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澳超球队阿德莱德联队24日宣布,主教练甘巴尔离职,俱乐部技术总监、前巴塞罗那队球星阿莫尔将成为球队新主帅。甘巴尔与球队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