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黑心!伊布为回米兰拒曼联 主动降薪接近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意甲豪门AC米兰在今夏已经买入了贝尔特拉奇、巴卡以及阿德里亚诺等几名实力强援,花费超过6000万欧元,但是红黑军依旧没有放缓引援的步伐。瑞典神塔伊布是加利亚尼的另一个目标,而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消息,伊布本人已经决定离开巴黎,而且拒绝了红魔曼联的报价,他的目标只有一个,回到米兰。

  伊布在巴黎效力几年间一直坐稳球队的主力中锋的位置,虽然已经年过30岁,但是伊布的竞技状态却十分的出色。出色的发挥也引起了米兰、曼联以及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的关注。而伊布本人已经厌倦了巴黎的生活,他希望能够寻找一支球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伊布眼中,曼联与加拉塔萨雷都不是他的目标,熟悉的意甲赛场才是自己的归属,而米兰则是一个完美的选择。巴黎也决定尊重伊布自己的意见,将其放回意甲,由于瑞典人与巴黎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因此,俱乐部希望能够收到55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从《米兰体育报》的报道中看,红黑军也同意了巴黎的要求。

  不仅如此,米兰队为了表达诚意还表示愿意等到新赛季前的法国超级杯后再买断伊布,这样做可以保证巴黎能够加大夺取超级杯的胜算。伊布本人为了回归米兰也在年薪上做出了让步,他只向米兰索要了600万欧元的年薪,这比他在巴黎效力期间的年薪少一半还多。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72182.shtml report 993 意甲豪门AC米兰在今夏已经买入了贝尔特拉奇、巴卡以及阿德里亚诺等几名实力强援,花费超过6000万欧元,但是红黑军依旧没有放缓引援的步伐。瑞典神塔伊布是加利亚尼的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