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客战卓尔相当艰苦 新外援出场还需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木木土

  北京时间7月25日19:30,中甲联赛第19轮,北京北控将客场挑战武汉卓尔队。24日下午15:45,北京北控赛前新闻发布会。主帅斯塔诺表示:“我们对武汉卓尔队非常尊重,我承认这是一个困难的客场之旅。”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北控主帅斯塔诺说道:“我们对武汉队非常的尊重,我承认这将是一个困难的客场。武汉卓尔队是一个顽强的球队,场上发挥非常的稳定,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会很艰苦。当然,我们也有自己的方向,做好自己,打好明天艰苦的客场!”

  昨天,有一张新华路体育场被水淹没的图在网络上疯狂转发。对此斯塔诺大吃一惊!他说道:“从昨天照片上看到场地被水淹没,看得我大吃一惊!今天来到这里训练,和昨天的照片有很大的区别,又让我大吃一惊!相信比赛场地不是什么问题。”为何斯塔诺会两次大吃一惊?据了解,昨日江城暴雨,新华路体育场被淹了!连夜排水,新华路今天草坪质量不错。

  谈及新外援尼古拉,斯塔诺坦言:“俱乐部选择他,教练组也同意这一个选择。我们觉得这个球员经验非常充足,他的经验给我们很大的帮助。他什么时候会亮相?需要一个合适的机会,根据比赛的走势,合理安排人员。总体来说,上几轮我们后防线还是非常稳固的。”

  出席北控赛前发布会的球员是武汉籍的韩轩,回到家乡比赛有何不一样感觉?韩轩表示:“从小我就在新华路体育场边长大,回到家乡比赛肯定有特殊的感情。但是作为职业球员,明天将代表北京北控比赛,我肯定会全力以赴。”(木木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86672.shtml report 1257 卓尔主场成汪洋网友:北控请自备泳衣北京时间7月25日19:30,中甲联赛第19轮,北京北控将客场挑战武汉卓尔队。24日下午15:45,北京北控赛前新闻发布会。主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