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青岛签火箭夏联得分王 落选秀一年合同赴C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阿兰-威廉姆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山姆斯-查拉尼亚透露,有消息源称,NBA落选新秀阿兰-威廉姆斯已经与青岛队达成加盟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薪金丰厚的一年合同。

  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威廉姆斯并未受到任何NBA球队的青睐,最终落选。不过在代表火箭参加夏季联赛中,威廉姆斯表现出色。

  在此期间,威廉姆斯场均出场28.3分钟,能送出20.5分11.8个篮板2.0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0次抢断入账,其中在场均得分和篮板方面均高居火箭队内首位。凭借出色的发挥,威廉姆斯最终还入选了夏季联赛第二阵容。

  据专家查拉尼亚透露,威廉姆斯已经与中国青岛队达成加盟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薪金丰厚的一年合同,而薪金具体数额,目前还不得而知。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时,威廉姆斯曾表示,希望能到NBA联盟中打球。尽管如今签约青岛队,不过未来他依然有机会到NBA中效力。

  “我会一直努力,”威廉姆斯说道,“能够参加夏季联赛我已经感到万幸,很感激休斯顿火箭管理层给我这样的一个机会。我希望有朝一日能进NBA中打球。”

  对于威廉姆斯为何没有受到NBA球队青睐的问题,有球探曾表示,威廉姆斯的体重让一些球队有所顾忌。对此,威廉姆斯也表示,自己接下来会考虑减重的问题。

  身高2米03的威廉姆斯是来自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22岁的他体重120公斤,在球场上,他能够胜任中锋角色,在2014-2015赛季中,他场均出场32.6分钟,能送出17.3分11.8个篮板1.8次封盖。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512897.shtml report 1290 阿兰-威廉姆斯北京时间7月25日,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山姆斯-查拉尼亚透露,有消息源称,NBA落选新秀阿兰-威廉姆斯已经与青岛队达成加盟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薪金丰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