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超送出绝杀 富力客场0-1永昌五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7月25日19:35,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石家庄永昌坐镇裕彤体育场以1-0险胜广州富力。两队上半时各折损一员大将,阿隆和刘君鹏因伤离场。易边再战,穆伦加错失近距离头槌,雷纳迪尼奥远射击中门框。终场前,汪嵩送大礼,李超完成绝杀。永昌本赛季11个主场保持不败;经历换帅的富力又输球,遭遇5轮不胜。

  升班马永昌赛前在积分榜上位居第7位,丢球数为中超第二少,仅多于国安。虽然永昌目前已保持12轮不败,但近10轮却平了9场,堪称中超的平局大师。富力在周中刚刚解雇了主帅孔特拉,黎兵第二次出面救火。但近4轮1平3负的富力目前仅比降级区高出3分,随时有坠入降级泥潭的可能。

  第1分钟,富力发动第一波攻势,阿隆左路突破时意外滑倒,经过治疗后无法坚持比赛,富力刚开场便折损头号射手。随后,黎兵用常飞亚换下阿隆。第7分钟,博基拉外围完成一脚远射,但由于距离太远,没能考验到关震。第12分钟,刘君鹏在中路防守时又被撞伤膝盖,随后也被换下,姜积弘替补登场。第13分钟,富力右路传中,常飞亚头球吊射没形成威胁。

  第17分钟,鲁文反击中送出直塞,但后插上的隆东已处于越位位置。第23分钟,鲁文开出的角球被破坏到外围,糜昊伦远射没命中球门范围。第30分钟,于洋也是一瘸一拐地走到场边,但看似伤无大碍。第36分钟,雷纳迪尼奥主罚的角球没有找到队友。第37分钟,雷纳迪尼奥外围晃开角度后远射稍稍高出。第39分钟,张贤秀禁区内出现冒顶,好在张远补位将球破坏。第41分钟,雷纳迪尼奥带球反击但被姜积弘绊倒,后者吃到此役首张黄牌。补时阶段,富力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但姜宁的攻门被关震稳稳没收。两队上半时战成0-0。

  易边再战,永昌加大了进攻力度,富力全面落入下风。第49分钟,张晨龙禁区外迎球劲射但角度不佳,皮球被关震没收。第54分钟,胡伟右路传中,鲁本中路甩头攻门高出横梁。第54分钟,隆东右路远离球门勉强吊门没能命中目标。第59分钟,永昌右路任意球传到后门柱附近,穆伦加近距离头槌攻门被程月磊神勇挡出。随后,李春郁在哨响后完成打门结果吃到黄牌。第62分钟,冰岛国脚古德约翰森替补登场换下委内瑞拉国脚隆东。

  永昌主攻右路,富力防线承受不小压力。第67分钟,富力用李健华换下防守吃力的左后卫张晨龙。第68分钟,古德约翰森长传发动攻势,穆伦加胸部回做,鲁本外围低射稍稍偏出。第70分钟,场面极其被动的富力终于完成一脚攻门,雷纳迪尼奥禁区外射门偏出远端立柱。比赛突然提速,双方的攻势你来我往。第72分钟,雷纳迪尼奥禁区外晃开角度,起脚怒射击中门框,随后富力继续发动攻势,姜宁也尝试一脚远射,但球被关震没收。第80分钟,鲁本挑传身后,古德约翰森后插上头槌攻门又被程月磊化解。

  第85分钟,赵荣亨传中球送到后点,汪嵩送上乌龙助攻,李超单刀推射打破僵局,永昌1-0领先!第90分钟,永昌乘胜追击,古德约翰森头球吊射,程月磊已经毫无办法,但皮球却击中立柱。(彭斌)

  石家庄永昌出场阵容(5-3-2):22-关震;23-胡伟(76’13-冯绍顺)、4-李超(C)、18-许博、14-赵荣亨、25-糜昊伦;6-李春郁、3-刘君鹏(13’20-姜积弘)、10-鲁本;9-隆东(62’24-古德约翰森)、19-穆伦加;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4-4-2):1-程月磊;18-张远、3-于洋、5-张耀坤(C)、26-张晨龙(67’14-李健华);7-姜宁、15-张贤秀、33-李岩、31-雷纳迪尼奥;25-阿隆(7’21-常飞亚)、22-博基拉(58’6-汪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526900.shtml report 450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