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贵州人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客战张池明将首发 曼萨诺憋足劲要全取3分

来源:新京报
曼萨诺客战争3分
曼萨诺客战争3分

  今晚,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北京国安将做客贵阳挑战贵州人和。目前,在积分榜上,北京国安落后榜首的上港2分。赛前,曼萨诺直言要通过这场比赛重返榜首。不过志在保级的贵州人和同样表示了寸土不让的决心。

  不客气 张池明首发 曼帅要三分

  两轮不胜,国安主帅曼萨诺倍感压力。对于本场比赛,西班牙人称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现在来说,每场比赛对于前四名的队伍都是决定性的。”曼萨诺表示,国安的目标就是拿到3分,登上榜首。

  在后防线遭遇伤病后,国安锋线上又遇麻烦。德扬累积黄牌停赛让国安在锋线上几乎无外援可用,新援克莱伯体能仍然不足以支撑打满全场。“德扬不在确实给我们造成很大困难,但有很多场比赛我们也是通过其他位置取得进球。我们会寻找其他解决方案。”曼萨诺说。

  在这种情况下,刚进队的张池明也被推向首发,曼帅希望他好运,并能取得进球。张池明上场比赛替补出场20分钟,其中有一脚远射威胁十足。在经过两周多的训练后,他与国安的磨合情况也逐渐乐观,张池明坦言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教练看到了我的准备才会让我出场。我觉得这个团队非常好,需要一些细节的磨合,大方面磨合没有问题。”

  自人和于2012赛季迁至贵州来,国安对人和4胜3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国安在主场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追平对手。

  不留情 主场有优势 进攻不保守

  大胜上海申鑫,战平广州富力,绝杀天津泰达。换帅之后的贵州人和强势反弹。他们的积分也来到了18分,与倒数第3的辽宁宏运仅有一分之差。

  正如贵州人和主帅宫磊所说,为了备战国安,贵州不仅在技战术方面进行了针对性训练,还进行了情报分析,功课做得很充分。上一轮打完天津,宫磊本人还特地来到工体观看了国安的比赛。

  谈到国安新援,宫磊也很有心得,“上一场我到现场看了国安的比赛。克莱伯很优秀,我们也了解了他的特点。国安的打法比较成熟。除了伤停时会有起伏,他们的状态是前四最为平稳的。”

  宫磊表示,虽然两队实力差距明显,但“主场优势可以弥补技战术方面的不足”。宫磊也透露,本场比赛,人和防守会有改观。“我们进行了总结。我刚刚归队,面临的是很严峻的形势。我们不能分散精力,要抓住重点。把队员特点搭配好。防守体系和人员搭配有变化。球队有自信后,技战术提高需要一个系统的过程。打国安这场比赛,我们在防守方面肯定做得会比对手好。”

  采写/新京报记者 房亮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6/n417530529.shtml report 1502 曼萨诺客战争3分今晚,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北京国安将做客贵阳挑战贵州人和。目前,在积分榜上,北京国安落后榜首的上港2分。赛前,曼萨诺直言要通过这场比赛重返榜首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