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杰尔LPGA精英赛萨拉斯四杆领跑 林希妤列T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六,总奖金180万美元的梅杰尔LPGA精英赛在美国密歇根州的布莱斯菲尔德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美国球手利兹特-萨拉斯打出本轮最低杆数64杆(-7),以低于标准杆16杆的总成绩和四杆优势获得赛事54洞领先。我国球手林希妤(66杆)和冯思敏(72杆)分别排名并列20位和并列73位。

  以并列领先者身份进入到周六前进日的26岁前南加州大学球手萨拉斯在前九洞就轻松地收获四只小鸟,并且没有吞下柏忌。转场之后,她先是在13号洞凭借着一个25英尺的长推惊险地保帕,随后更是连续在14号洞到16号洞连下三城,最终打出了干净的64杆(-7),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6杆获得单轮领先。周日萨拉斯将带着四杆优势角逐自己自2013年金斯米尔锦标赛之后的第一个LPGA赛事冠军。

  另外两位美国球手莱克西-汤普森和克里斯-塔姆里斯分别交出68杆(-3)和67杆(-4),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12杆,排名并列第二位。包括韩国名将柳萧然(65杆)和布里塔尼-林西科姆(65杆)在内的六位球手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10杆,一道排名并列第四位,落后领先者六杆。

  今年已经赢下三个冠军的世界头号球手朴仁妃在前六个洞捉到五只小鸟,打出66杆(-5),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排名升至并列第10位。

  林希妤本轮也有不错的表现,尽管她在标准杆5杆的5号洞吞下了双柏忌,同时也在14号洞吞下柏忌,但是小将全场共捉到了八只小鸟,最终打出了三天以来的个人最佳成绩66杆(-5),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排名来到了并列20位。

  冯思敏发挥正常,打出72杆(+1),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杆,排名并列73位。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6/n417544903.shtml report 1117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六,总奖金180万美元的梅杰尔LPGA精英赛在美国密歇根州的布莱斯菲尔德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美国球手利兹特-萨拉斯打出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