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吉安孔卡破门三叉戟发威 上港3-0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21轮的争夺,19点35分,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上半场武磊传射,孔卡、吉安分别进球,上港半场3-0取得领先。

  力帆虽然最近战绩不佳,不过比降级区还是高出5分,上轮力帆0-2不敌申花,最近5轮比赛1胜1平3负。上港上一轮战平国安,此前的连胜战绩被终结,不过最近8轮比赛仍然豪取6胜2平的不败战绩。力帆和上港中超交手1次,上港2-1获胜,此外在中甲赛场有过6次交手,力帆4胜2负,坐镇主场的3次比赛,力帆取得了全胜战绩,但两队的实力和中甲时期相比,都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力帆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栋任意球打到禁区被顶出,费尔南多外围直接凌空打门高出。第4分钟,上港获得角球机会,孔卡角球开到禁区,吕文君顶了一下被阿杜阿踢出边线。第6分钟,力帆又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栋任意球给到禁区,力帆门前打门偏出。第11分钟,上港率先打破僵局,上港后场断球反击,孔卡分球右路,武磊突破到禁区右侧直接打门将球打进,上港客场1-0取得领先。

  第13分钟,费尔南多前场断球,长驱直入禁区左侧打门稍稍偏出。第23分钟,吉安被孙继海放倒,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孔卡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穿过人墙直奔球门左下角,上港2-0领先。第25分钟,上港再次获得机会,吉安单刀球打门高出横梁。第29分钟,张晓彬给到禁区,吉利奥蒂传球费尔南多,后者打门偏出。第35分钟,傅欢拿球给武磊,武磊右路直接传中,被隋维杰倒地扑住。

  第39分钟,武磊拿球扣了一下分给右路的吉安,吉安拿球到禁区,晃开门将和后卫左脚推射将球打进,上港3-0领先。上港连续的传球,吕文君左路扫到门前,没能有打门机会。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港半场3-0暂时领先。

  重庆力帆首发:17-隋维杰;21-陈雷、35-莱伊尔、14-阿杜阿、15-孙继海、18-刘宇;19-冯劲、6-王栋、13-张晓彬、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

  替补:4-罗歆、5-隋东陆、11-吴庆、22-崔永哲、23-张磊、24-维埃拉、25-彭欣力

  上海上港首发:1-颜俊凌;23-傅欢、3-金周荣、27-石柯、4-王燊超;11-吕文君、10-孔卡、6-蔡惠康、21-于海、7-武磊;35-吉安

  替补:2-张卫、5-汪佳捷、15-林创益、22-孙乐、28-贺惯、30-朱峥嵘、33-杨博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6/n417552011.shtml report 1867 上港战力帆孔卡吉安武磊齐三剑合璧北京时间7月26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21轮的争夺,19点35分,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上半场武磊传射,孔卡、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