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揭秘约什离队真因 武汉卓尔主场变泳池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黑丝好,又到周一啦,高级黑如期而至~~记得以前上学的时候,我在学校拍了一个同学的屁股,结果被老师发现了,老师告诉了妈妈。回家后,妈妈问我:"为什么打人家的屁股?"我说:"我在拍马屁。" 

 
二货同事问我们:"你们知道德国盛产什么蔬菜吗?"
我们纷纷表示这知识点太冷僻了,不知道。
这货说:"盛产茄子啊!"
大家都说:"没听说过啊!"
这时候这个二货悠悠的说:"你们没听过一个词语叫"得过且过"吗?就是说德国是茄国啊!"

 

  近日媒体又传出劲爆消息,曼联将在今年夏天回购葡萄牙球星C罗,替代将去大巴黎的天使。迪迪真心觉得,曼联才是一个合格的前任,每当C罗不开心或者想要加薪想要续约时,总会及时出现。 

 

  另一家英超豪门不甘示弱,阿森纳董事称,枪手有2亿英镑的账户余额,温格有能力去买梅西C罗之外的任何人。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勤俭持家的教授并不打算花大钱,他正在洽谈一笔"物美价廉"的买卖。 

 

  火炉武汉摇身一变,成了"龙宫武汉"。近日,武汉连日大雨导致道路严重积水,就连武汉卓尔的主场新华路体育场也成了一片汪洋,网友不禁吐槽,中甲即将做客的北控队员请自备泳衣。这还是足球场?迪迪看书少,不要骗我,这是游泳池吧! 

 

  前火箭球员、刚刚在今夏与快船签约的约什-史密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自嘲年薪太低、养家困难。但同时,约什也希望他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快船爆发,并在明年休赛期重新拿到高薪。 

 
  赚了好几千万刀,还"财政遇到挑战",他的生活得有多浪荡……

  前不久刚刚与刘翔离婚的葛天近日参加了江苏卫视一档综艺节目的录制,不过在节目过程中,葛天却将闰土说成"闺土"引来爆笑。今日凌晨葛天微博就此事道歉,表示对不起鲁迅先生,并称开心就好。 

 

这字如果加上三点水,就好认多了!哈哈,该不会是大文学家鲁迅的错别字吧?

====看图说话====

 

终于知道费莱尼的头发是怎么来的了!

 

小球迷模仿AI很像嘛~~不过你这纹身你妈妈造吗?

 

詹皇坐地铁?看到这个瞬间感到脸盲……

====网友上墙====

 

书豪是自黑型~


====福利图====
UFC最具魅力举牌女郎 阿瑞安妮-赛莱斯特

 
以上就是今日的高级黑,希望各位喜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558734.shtml report 6045   各位黑丝好,又到周一啦,高级黑如期而至~~记得以前上学的时候,我在学校拍了一个同学的屁股,结果被老师发现了,老师告诉了妈妈。回家后,妈妈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