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拓者或买断米勒 雷霆小牛灰熊三队有意老射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开拓者或买断米勒
开拓者或买断米勒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雅虎名记安德烈-沃杰纳沃斯基透露,迈克-米勒被克里夫兰骑士队交易至波特兰开拓者队之后,米勒很可能面临被开拓者队买断局面,有望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双方就买断进行商谈,沃神相信买断将会在开拓者队和米勒之间发生。

  迈克-米勒是今天早些时间被骑士队连同本纳德-海伍德一同打包交易至开拓者队,米勒合同目前还剩下1年,价值285万美金,35岁的米勒上赛季为骑士队出场52次,场均上场13.5分钟得到2.1分1.7个篮板。

  根据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补充,一旦米勒被买断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孟菲斯灰熊队、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达拉斯小牛队这三支球队会追求米勒。米勒在联盟效力长达16个赛季,职业生涯场均得11.3分4.4个篮板2.7次助攻0.6次抢断0.2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6%三分球命中率为40.7%,他曾在11-12赛季和12-13赛季两度帮助迈阿密热火队夺得总冠军,并且是勒布朗-詹姆斯场下密友。

  米勒曾效力过灰熊队七个赛季,雷霆队和小牛队都需要这种拥有丰富经验的外线射手,米勒近几个赛季都保持三分球较高命中率,老米勒在争冠球队当中依然能发挥余热。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585487.shtml report 1042 开拓者或买断米勒北京时间7月27日,据雅虎名记安德烈-沃杰纳沃斯基透露,迈克-米勒被克里夫兰骑士队交易至波特兰开拓者队之后,米勒很可能面临被开拓者队买断局面,有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